close

35963466_10156060694823551_6205872145197694976_n.jpg

花外婆在端午節串的譚崔項鍊。

 

花外婆每次一聽到我要去買水晶,幾十年前就已經是超級水晶控的她就快樂的也要跟。
去了後看這個也想買看那個也想買,如果沒攔著她,她大概會買我好幾倍的水晶。
每次她一拿起什麼,我就問:妳買這個是要做什麼用的呀?
她總是說:我也可以編譚崔項鍊啊~

 

端午節那天,我編項鍊之前決定問她:要學編譚崔項鍊嗎?她很雀躍的說好。
幫她挑珠、配色、排珠、準備東西,弄完已經花一小時了。
決定這次絕對要讓她編編看體驗一下這過程有多殊勝(辛苦),省得她整天浪漫夢想買那麼多珠珠全要編完。
為了支援她的譚崔項鍊編織初體驗,把我的好料也加上去了,這條譚崔項鍊正式成為有史以來光材料成本最高、連工錢直接往兩萬飆的精華版。

 

美到不行全透無紋的紅紋石,一克要好幾百,一克才幾顆啊~我自己捨不得買的。
全透玻璃般的藍光月光石,每一顆都閃到不行,也是身價不得了,這哪裡是水晶,根本是珠寶。
加上質好通透的海水藍寶和橄欖石,一整個粉嫩夢幻。
這麼粉嫩少女風的譚崔項鍊配她多剛好呀~
通通都開心輪、增開心、舒壓力。
她本來就是這樣的特質完全免調整了~

 

我和她同時開始編織,我編完就休息去了,她還在繼續,最後編了我的快兩倍時間,前幾次編肯定都是這樣要花好多個小時,還不能中斷休息的。
這一條她編完後我拿來感覺,能量也是超級強的,直接驗證了我說的,她果然也是有魔法體質欠栽培的呀~
編完連結能量後,她除了雀躍讚嘆這條譚崔項鍊的美,連續幾天都在說編織過程真的是有夠辛苦的,然後說更多的是我是個多好的教學者,如果不是教她要怎樣怎樣進行的話會浪費多少時間。大讚我的(小)聰明就是了。

 

編完第二天她又做起夢來,說要找我挑選搭配下一條的材料。
我直接約她:那就今天一起編哦~
她嚇得直說不要,一直擺手說太累太累了,要先好好休息。

 

媽是屬於總想著要對身邊的人更好的那種心甘情願付出型、心輪能量爆棚的人。
她繼續夢著要編好了送誰送誰。
我很鄭重嚴肅的提醒她,若非一家人,送能量產品給人不收費,不但對方得不到應有的能量(能量應交換/交流而非單方付出,金錢只是交流方式之一),更是讓自己擔了不該擔的,對雙方皆非好事。
不知道她聽進去了沒。
常覺得我比較像她的媽,她的天真可愛和小花玩在一起剛剛好的呀~
(然後小花有時又像我的媽,沒事就唸我叮嚀我。我們家到底怎麼回事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