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546861_10156058284293551_6238606397357948928_n.jpg

端午節串的眉心輪譚崔項鍊。

 

藍晶石是個很特別不好買的水晶,市面上的大多是染色才能藍燦燦。
之前去批發進口商那裡看到有串略大顆的藍晶石手珠是無染色的,那顏色魔幻的令我著迷到不行,但她們自己要收藏,我便不奪人所愛了。沒想到當天那串手珠就跟其他有緣人走了。
水晶會自己挑有緣人走/或跑掉,這我時有耳聞,但我遇到不想跟我走的水晶還是好失落啊~
沒想到過沒多久,批發進口商就說終於找出一大堆適合做譚崔項鍊大小的無染色藍晶石手串(要做主珠所以買了五條手串啊),終於能把它們帶回家。

 

端午節陽性的能量最旺,為自己串這想了好久的譚崔項鍊吧~
用一樣對應眉心輪和頂輪的老坑無染色青金石和清透昂貴頂級的紫水晶來配它,藍晶石本身已有很美的深淺層次。
藍晶石是極好的療癒石,除了不留存負能量外,也因為和青金石都是對應眉心輪的寶石,開啟直覺與靈能,幫助看清事物本質,協助脫離「入戲」的習慣,用清明與高層次整體的視角去洞察與理解。

 

串這串譚崔項鍊時,一開始便進入完全靜定無念的類似冥想狀態,只有咒音、線繩和水晶,其他瑣事雜念完全無法近身(後來戴著這串譚崔項鍊串其他的譚崔項鍊時,也很容易就形成一個強大的防護罩,不受到連結到的個案能量干擾)。
串好後感覺到能量超級超級強的,不知是天時的關係,還是水晶寶石的效能。
把這條項鍊和自己連結後忍不住拿給媽看,媽才一拿就跳了起來,滿臉受驚的樣子跟我說這串譚崔項鍊能量太強了,麻得她全身都在震。
媽後來很多次又怕又愛的忍不住想再次感覺它,說它像是埃及塗著厚眼線的皇族配戴的東西。
她一講完,這條譚崔項鍊立刻告訴我它要叫「法老的權杖」。
我打槍它:「矮油,這什麼名字啊~不要啦」~
它很堅持,念了名字好多遍給我聽,我不理會。
昨天教課日特地戴著它,在我開車時它就不停的念:「法老的權杖」、「法老的權杖」。。。
昨天課後查了一下這幾個字,才發現它的搭配真的有像埃及法老墓出土的權杖上圖飾和配色耶,嚇。。。
然後這麼多條的譚崔項鍊裡,這也是第二條有為它自己取名字的項鍊了。
(第一條是那個:處處有開心 啦~為什麼我編的譚崔項鍊都要叫奇怪的名字呢,噗。)

 

然後昨天教瑜珈課時,心情不知為什麼一直特別的肅穆,有許多動作本來很辛苦的,教課時訊息下來竟然讓我說了許多道理給學生們聽,最後大家一起去完成了辛苦的動作,於是不一樣的能量流動在教室中,對身體進行不小的調整,能量整整持續了一晚,讓我睡了這一兩週以來最好的一個覺。

 

這兩週,因爲想幫人的性格,導致自己在能量和實質生活上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不被理解。
承受著不屬於自己該擔的責任與怨怪情緒,原本覺得很疲憊。
但佩戴著這條譚崔項鍊,一直有更清明的視角在提醒我,凡人世的一切,都是付出什麼便得到什麼。
想要物質與金錢,便得累積足夠的福德與付出足夠的努力。
因緣份之故沒有量力的想幫人,那後續的牽拖連結也不可免。
一時的委屈也不會受不起,抹黑或誤解如烏雲,再怎麼黑暗,光的能量下來時終會散去。
自己守不住心,與恐懼、憂鬱、焦躁共鳴,被情緒拖走了,該反省的是自己。
我唯一要做也該做的,就是謹守自身能量,謹心虔誠修持,累積福緣德性,那麼天自有公理安排,無需以人的視角多費心力憂思。

 

戴了這條譚崔項鍊後,也是第一次體會到我為之前的個案訂製者設計譚崔項鍊時,能量會如何運作。
(我自己之前的譚崔項鍊都是功能簡單版的,沒有這麼複雜的意涵。)
在戴著的時候,清明的眉心輪能量一直有理無情的環繞著我,把情緒的帷幕拉開拉走,不讓我陷入小我自悲自憐的戲碼,總在我一開始想說點什麼委屈時,就打斷提醒我回到專注自身的修持與能量上。
功效強強強強強大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