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94564_10155847397548551_2912870529198015755_n.jpg

譚崔項鍊製作使用心得:

 

媽說戴了她的太陽石譚崔項鍊,精神非常好,到晚上也不累,不像平時一樣愛睏。
並且即使吃了添加物昏睡了,戴了也立刻增加循環排除了。
所以我即刻又訂了品質超好的太陽石,之後再幫自己編一串吧~

 

全是月光石的譚崔項鍊,完全是我心目中的至愛,我自己喜歡偏冷色清冽感的搭配。
這組月光石很貴,全是精選,不管是白的還是灰藍的、粒粒都是彩虹光澤,怎麼拍都耀眼。
編織時進入月光石的能量中,心很澄靜、很不易起雜念,心情一直像月光下無風的潭面一般靜謐寧集。

 

粉彩多色很童趣淘氣的摩根石,完全喚起心裏的童樂感,故意搭配成歡樂喜氣的大人版。
因為多彩的顏色很不確定配出來的效果,看著每一段編好了漸漸現出配色,覺得特別的開心,即使編到很晚了也不會著急或沒有耐心,一直維持著很好奇想看到全貌的好心情。

 

譚崔項鍊說明:
這是Hans Singh大師於1982年在古瑜珈文本中發現的,八段分別具有獨特的意義排列、依序串連、有特別的能量流動,任一處錯了就需重編。

 

編織前需進行環境淨化、個人能量淨化、水晶寶石的淨化,全程都誦念經文或梵咒保護加持。
編織完成後也需花和編織同等的時間去回串、讓項鍊堅固。
因編織方式繁複,以前技巧並不外傳公開,僅有瑜珈大師和王公貴族可得到與佩戴。

 

譚崔項鍊曾受到瑜伽大師Yogi Bahjon的祝福:「你透過與大師們的黃金連結,擁有宇宙無限的祝福、任何負能量都無法靠近。」

 

譚崔項鍊的價格通常都要破萬元,除了真正的水晶寶石通常都不可能太便宜外,耗時良久的編織時間、全程虔誠專注不能有些許的分心、極耗心力與眼力,也是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不要只把它當成僅有裝飾效果的尋常項鍊看待與佩戴喔~

 

每一條譚崔項鍊都需與佩戴伙伴進行能量連結,並在每一次的佩戴後進行淨化。
遇到強烈負能量和佩戴後沒有淨化的譚崔項鍊極易斷裂和失去功能。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