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10170_10155419687273551_6853907839687842327_n.jpg

連漆幾天的油漆了,加上好多好多大刀闊斧毫不猶豫的斷捨離(一年以上沒有想碰的東西就全丟或回收了)。
傢俱送來了。

 

太過拘謹的我曾經好喜歡"下班"的氣氛(其實我人生真正有上班的日子只有三個月)喜歡到有週末和夜晚狂野症~只要遇到週末和晚上就無比開心,覺得要放假了(天曉得我其實週休五六天耶)。

 

因為太喜歡夜晚的氣氛,在十一年前舊瑜珈館剛成立時,充滿幻想與夢想的我,要求設計師幫我設計一個超乎尋常寬深的沙發,當時就是希望一個人住在館內的我,夜晚下課後可以在沙發旁淺淺小酌一下,就著昏黃的燈光,偎著沙發半躺半醒的,享受我多麼"難得糊塗"的人生。
結果!凡事都有個結果!
結果就是養了愛貓貝貝Babe,改變我人生的貓咪,我去哪他也要去哪,不然他就犯憂鬱。
只是白天上廁所時讓貝貝跟出來到沙發區,然後他的淺金黃毛就沾染在白色的沙發上,於是下班直接來上課穿著西裝褲的學生主管就大怒,因為貓毛沾在他黑色的西裝褲上。
於是,我從來就不曾在舊館的沙發區喝過什麼東西,總是一下課就關熄掉所有的燈,躲回我天花板還會掉落水泥塊的灰姑娘小房間裡和貝貝依偎在一起。

 

沒想到事隔十年超過了,我竟然無意中有了一個美麗的沙發,在一個站到腳底板痛、小腿都站腫了、手也殘廢了再也站不住的夜晚,倚在沙發上。

 

最近床頭放了大大小小有十幾二十個奧剛吧,讓我和兩百分充滿活力和動力的開始完全新的生活與人生,實際的落實和執行,消除所有負面的連結與想法。
我們每天都在大清理,斷捨離,不會累,充滿電力和活力的,確定的,讓生活走向越來越好的層面。
我像是失憶一樣,完全想不起來我的人生有過喝酒這個選項。
跟兩百分說,從有了奧剛後,真的是完全沒有想要喝酒過。

 

在曾經非常創痛的嚴重情傷之後,對酒的記憶曾經是每天每天每天從不曾或忘的,學了無數身心療法、害怕自己終究無法擺脫的。
說好和兩百分小酌一點慶祝新環境落成,我竟然不再認識以前熟悉的酒的味道了!以前的記憶好像全部遺失了,酒的味道已沒有了以前的"撫慰"和"熟悉",連酒味都像是沒嚐過一般,第二天的難受笨重昏沉厭惡感也像是全新的經歷一樣。
現在竟然不再怕酒了~
只剩下,心裡蔓延無盡長的寧靜,和這沙發一起陪著我,在這個夜我們相倚著,還有我愛著的家人們。

 

我不知怎麼的,搭著時空機,回到了11年前了吧~
然而,這次終於不再是我一個人孤單單的。
我終於憶起了,我還有愛我和我愛的兩百分與小花和關愛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我的四隻貓咪。

 

謝謝這個客廳,謝謝新的傢俱,祢們好撫慰著我。我深深的感受到被愛與安慰。

 

我終於知道,大部分的累主要是心裡想太多了,也太缺少對自己的關注和疼愛。
能量負轉正後,就算身體一天都在不停地整理和做事油漆也不累,晚上睡覺反而特別踏實,無需入睡前的等待與冷卻,直接無夢而眠。

 

最後謝謝兩百分。
謝謝你一直都願和我一樣的,喜歡我的喜歡,興奮我的興奮。
和我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常常是滋養的,但也有時是顛簸和耗竭的。
我為了目標廢寢忘食不罷休,常也累了你。
但謝謝你,總和我合而為一,是我的臂膀延伸,是我的友伴,也是我的老師(兩百分的思維邏輯簡單直接,我常糾結解不開的問題,常常是一問他就百題盡化成單一純真的解答)。
謝謝你,陪著我歷練與渡劫。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