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76557_10155206770943551_5198300792053439763_n.jpg

經過了整整長達兩個季的耕耘,來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興奮、痛苦、磨合、耗損都已遠去。
我只是一直陪著我自己去好好面對,沒有逃避,然後終於生出了多的可以回饋與分享。

 

於是做起了拖了好多年想做卻未做的事。
宇宙圓滿著我的願望:連繫過往的學生處理課程,讓我和掛心多年的學生重逢(我開心的幾乎要有淚了),和好多充滿能量的人交換小禮物,甚至跨出了自己的害羞膽怯、充滿熱情與願力的在一把年紀了還為了想交一個好朋友於是大膽和從未見過的網友會面。

 

在這些一次又一次的新見、也是重逢裡,我們共振著,交流著這些年來獲得的。
難得可以卸下了我並不需要的老師身份,我卻因此獲得了好多,結束了交流仍滋養著,皮膚、頭髮都變得細膩飽滿、能量充滿。這樣的交流充滿了互動的火花,並不耗散。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樣的階段,又是下來的訊息了,短時間內來了四五個一模一樣的狀況告知我。
但這次不是考驗與功課了,而是回饋的訊息,我顯然是做對了,關於付出、享受、活出光彩、創造、最後同樣的美好能量前來一起共振出火花。

 

唉呀,真的只能感謝這份美好。
謝謝我自己可以在這一刻這麼美好,也吸引來這麼多份美好。
謝謝這些慷慨、不吝惜幫助與付出的,我也是這樣的呀,怎麼這麼棒。
我的幸福,是遇到這麼棒的您們對我付出,給我那對於宇宙不特定對象的付出回應了~

 

謝謝每一分來到我生命中的善。
願我也有一天能成為身邊每一個人心中想到就微笑甜蜜與滋養的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對 承擔 共振 火花
    全站熱搜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