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69991_10154251859113551_6756372045358596643_n.jpg

原本起一個大早要去和陽光近距離接觸曬水晶能量水,結果沒太陽呢~

 

非常不喜歡看新聞(所以家裡根本不接有線或無線電視,也常婉拒愛討論時事的兩百分的聊天邀請),結果在家看了看最近的網路新聞,活活的我都要病了。
覺得好虛弱,好好的休息了一天。
上一次這樣是小燈泡事件。大家的共願共怒強大的共振著,空氣裡都感覺的到,於是天翻了,地也不同了。

 

愛是如此的困難,愛我們自己,也愛和我們如此相像、有弱點有缺陷的其他人。
告訴自己犯了錯沒關係,因為我們都會犯錯。但有意願去反省自己,願意去改正,那麼一切就只是過程和練習,我們才會越來越好的。

 

能看得到人我的分別,然後還要學著接納聆聽。
不是人多的路,就是對的路,最終還是要回歸內心,那裡還有道德,或其他一些什麼的。
然後教會孩子去自愛吧,因為人們常常也不懂得愛她們自己,何況是愛別人呢?

 

PS.圖文不符之家裡的某冰箱冷藏室照片。
看完新聞突然覺得很需要確認我家的喜馬拉雅皂還剩下多少,然後好好的泡和洗了個流汗流成落湯雞的澡。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