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2223_10153775247803551_297742327567635839_n.jpg

星期一的新聞後直到前天,沒有一個晚上睡的好。
我知道自己的心波動了。
在夢裡也在奔跑,惶然的躲避著戴著面具追逐的人。


週二整天,我感覺著自己的需要,想要好好的陪著自己、陪著家人。


心亂亂的跳著。
撫著心臟,我聽到哀嘆傷心,聽到恐懼的哭泣。我看到了自己想怪罪,想找出口,也想卸責。聽到憤怒。還有好多好多的困惑與疑問。我看到了心裡的恐懼和暗點。
原來我們也和所有人一樣,心裡流著一樣的挫敗、憤怒、失望、怒氣、困惑、暴戾。
我們原來從來無法把自己和他人分開,我們在他們之中,他們也在我們裡面。
外境反應著大環境裡每個人凝聚起來的集體意識。


陪著自己好一會之後,我打電話給在上班的兩百分。
告訴他:我今天好想你,回家後抱抱我好嗎?
他忍不住笑出來對我說:妳從來沒有這樣對我撒嬌過。
我說:今天特別想和你說說話,聽聽你的安慰。


放了洗澡水,灑了淨身的香料,用了喜馬拉雅皂。
好好的洗澡,我想要淨化和點亮自己的氣場。


晚上睡前,兩百分好好的摟抱著我,很珍惜的親吻我。
他把掌心放在我的薦骨,陪伴著我入睡。


昨天週三一早醒來,開始發冷發抖拉肚子,也想嘔吐,覺得有些什麼讓我再也裝不下的東西要滿了出來,滿到了喉嚨。薦骨和恥骨處酸麻。
手和腳經歷了大程度的麻電感,從週一就感覺到的環境的大能量場變的更強了。
全身像是插在220伏特的插座上,持續震顫著。
我知道還有好多的情緒壓在眉眼後面的中心處,酸楚的,沒有流出來。


不想耽誤了課程和學生們的運動習慣。吃了家裡李醫師開的常備急救藥後,還是把自己準備好,開車去新竹了。


邊開車,邊想著等下課程裡想要陪著學生們一起進行一個幾分鐘的靜心呼吸,邊想著要逐一的、好好的、緊緊的抱一抱每一個同學。又覺得自己其實也無法承受這樣的悲傷對望,望著每一個我深愛著的學生的時候,我應該也會哭了出來。
隨著想掉淚的感覺湧了上來,然後眉眼鼻間的酸楚消失了,轉而變成骨盆上恥骨和薦骨超過負荷的酸,程度有開始直達自然產骨盆在開時酸麻的趨勢。
掉頭回家後,邊陪著自己呼吸觀察,骨盆的酸麻到了頂點,一邊呻吟哀嚎然後一邊在插著電般的大能量波中陷入昏迷。
這期間一樣經歷冷、發抖、大的能量共振感和發燒又燒退,巨大的身心更新讓我幾乎站不起來。
不停的支撐自己去更換加熱紅豆包,因為暖暖紅豆包一下子就被我摀冷了。
心臟有著一波波的阻塞又貫通了的刺痛感,覺得有些僵硬的地方似乎變軟了。
骨盆持續經歷越來越嚴重就像真的產子般的麻顫和酸,持續的在打開,覺得有好一些的心理空間和容納度增加了。
臉上開始出現一層像是柔焦過的光暈,遮蓋住所有的皮膚,臉色變的明亮也細緻了。


睡前兩百分再度用掌心貼在我的薦骨上,有趣的是,所有的冷、發抖、骨盆酸麻就立刻停止了。
在他掌心的包覆下很早就醒來。
昨晚無夢也無不適,早上已不再有任何不舒服,剩下肝區開始有阻塞又貫通的流動刺痛感,並覺得身體還在能量的大幅波動中,仍然虛軟無力站不住也不太會餓。
很難在這樣的狀況下去教課,於是今天也只好再乖乖休息。


總是在大的創傷或考驗機會後,我們也願意開始深掘和反省自己。
感謝如今的身體漸漸願意對我展現它的智慧,讓我有機會去領會身心一致的敏感能量與轉換更新。
更感恩這麼多身邊的人,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演示和教導,去給我們機會做一個身而為人的各種功課。


真誠的希望一切的苦痛都伴隨著無盡的祝福,能映照出所有能量的不同面向。
在這個過程裡,陪伴著我們經歷這一切和給我們力量與溫暖的所有人都如此的珍貴。
期許我們能一直不忘記陪著自己,陪著我們關愛的人,以及所有和我們如此不同的人,一同慢慢的學習和成長。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