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花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就不停不停的對她說:我愛妳。
每一天、每一個擁抱、每一次見面、起床後、睡覺前,都從笑容和「我愛妳」的表達開始。


她總是笑著、滾著、扭著、賴著,然後也學會了自發的用抱抱、拍拍、和我愛妳,來回報我們。


這陣子大人在忙、她自己在翻書、玩玩具時,發明了「我愛妳歌」。內容只是不停的用著各種聲調唱著我愛妳。


有時花媽和花外婆、花舅在聊天時,吵到她聽故事、聽音樂,她會叫我們:「不要吵」,然後隨即說:「媽媽我愛妳」。
或有時她調皮被我罵了,我說:「來,媽媽抱,媽媽愛妳」,她便邊帶著眼淚撲進花媽懷裡,邊說:「媽媽我愛妳」。


敏感細心的小娃,感受到愛,也願大方的付出愛去滋養撫慰身邊的人。
一個充滿靈明與愛的人生,就具備了快樂健康甚至新生的能力。
媽媽願小花和世界上所有的小寶寶們都能感受到愛,能充滿幸福,更能用自己的愛與幸福去滋養身邊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