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8950_10153421965533551_7407236439257984222_n  

趁著秋好晴日有風,開始我的斷捨離。


十幾年來總覺得還會穿到、還會用到的東西和衣物,一一清理。
還好好的卻總不會是想要拿出來穿的款式,好生整理送到其他的好人家去吧~
領口袖口污損了再也沒有機會陪著我上台(教課見人啦)的,或是早已縫補過也變形了的心愛款,也是時候該放手讓它們離去了。
破口缺損的盤碗,也全都一一處理了。


重新挑了批每個不同各有特色的盤碗。不是名牌整套,卻雅致別有風情,一盤盛裝一餐的菜餚,吃到盤底還有景致可賞。
收了好幾公斤重、滴滴皆珍貴的補養禮物,是把我當女兒疼惜的阿姨和把我當作家裡姊妹一樣珍愛的學生們的自製豪華安心雞精。
上課時見到原本脊椎側彎的孕婦學生,認真回家做建議的動作後,每天半小時的在三個月後的現在把脊椎平整了。
還有本來吊兒啷當的學生,在一次次的關愛目光之後,現在做的每個姿勢都如藝術般的美麗。
也有喜歡我的低調、卻總愛每堂課都追著我一起聽點家裡點滴的學生,和我一起東倒西歪的笑著梳理回憶裡的細節。


秋天真是豐收的季節。
曾用心過的,在時光流轉間靜靜的發酵了,用著一種迥異當時的姿態,回放到我的人生裡。
人間雖不可能是事事如意,但花外婆一直以來很愛對著我們唸的咒語,現在傳承給小花,用稚嫩的童音繼續迴旋在我的人生中的:"媽媽,順利喔~"竟然實現了。


每一次的相遇都有緣因。
每一回的用心都可見到後續的脈絡和痕跡。
每一堂的課裡都見到心一樣無垢、溫暖親切的學生們共同練習著諧和我們的身心靈。
謝謝這些微小明潤的美麗回憶,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暖和著我,給我力量。
也願我能將這些暖意帶回給妳們。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