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529_10152153752558551_1562328769_n.jpg  

這是上周修電腦順便帶小小花到台大拍的照。


台北一年像是只有兩個季節夏天和冬天,上周還戴毛帽穿兩層毛衣和羽絨外套,現在已經完全進入夏季。
這周上課大汗淋漓,但可以連續兩天見到心愛的學生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聊幾句,還可以在課與課的空檔,好整以暇的換上乾衣,坐在公園的石桌凳上享用一碗公園羊肉湯,這是久違了的幸福。


幸福,藏在每一刻認真的生活裡,也藏在辛苦的人生難題與修行中,更藏在孩子的歡笑聲中。


把精力用在對人群有助益的事情上,開口就說好的話別只傷人或八卦,要做就做對的事不耍心機對付人,不和負能量負面思考共鳴共舞,用著自己的節奏緩步往對的方向慢慢慢慢前進。每日安靜的反省,收穫經驗,這就是我最幸福與幸運的人生。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