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3279286.jpg  
(蝗蟲式- by 七個月大的Leo)

意呈給大家的一段話
記得那時Leo剛滿月,我也終於可以出關再世為人!就像大多數剛生完小朋友的女生一
樣,最重要的事就是減肥!

因為不敢生小孩而選擇剖腹產的我,不能做劇烈運動,也沒辦法游泳,想想以前曾經上
過幾節瑜珈課,感覺還不錯,而且也算比較溫和的運動?想著想著就上網搜尋......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運動的環境跟運動一樣重要,所以我沒有想過要去報名救國團還是社
教館的瑜珈課程,看到瑜珈生活館的網頁,裡面的環境介紹,非常符合我想像中瑜珈教
室的樣子.........當天晚上,我跟妹妹就約了時間過去看環境順便報名!

到教室一看,果然環境美,氣氛佳!尤其是看到Sarah,馬上就信心倍增(我想應該很多
人都有這種感覺吧?哈哈)!聽Sarah說才剛開幕,覺得自己運氣真是好!

因為在台灣只待到Leo滿四個月,所以我只能密集的上課,每個星期上三堂......從剛
開始因為開刀腹部不能用力(做眼鏡蛇之類需要腹部用力的姿勢,Sarah會特別指導,動
作跟其他同學不一樣),到最後終於可以做仰臥起坐,進步真的是不只可以感覺到而是可
以看到的!

回來的這幾個月,雖然有時想到會練習,不過跟在教室有Sarah軟硬兼施的"鞭策",效
果當然是差很多!所以妹妹都已經上進階班了,我自己是一點都沒進步!只好等回去的時
候再繼續加強訓練吧!

Leo的馬麻就是柯氏姊妹花裡的姊姊意呈。
意呈和意翎都是Sarah的心愛大將,練瑜珈絕對是從一而終的勤奮與努力。
幾乎沒有缺課的紀錄,不管彼拉提斯有多操、瑜珈有多艱苦,她們總是笑一笑天塌下來當作被子蓋。上課時有動作做不到,乾脆就以爆笑聲來收場,絕對是跟憂鬱症這輩子都扯不上邊的兩號人物。

1683279285.jpg  
(眼鏡蛇式 - by 七個月大的Leo)

意呈生完Leo後不久就回紐西蘭了,徒留無限欷噓的Sarah整日怨嘆沒早日發現原來意呈也是酒國英雌。意翎目前仍然勇往直前的繼續奮戰彼拉提斯和瑜珈進階班,每週繼續負責提振Sarah的好心情以供教學之用。

 

1683279288.jpg  
(大腿前伸展- by 七個月大的Leo)

沒想到意呈的寶寶Leo竟然無師自通,才七個月就會做瑜珈了,完全是瑜珈天才~~
更糟糕的是,Leo還會邊做邊笑得高興,完全就是比館內的老師更有魅力、更得人緣。
困難的動作也毫不費力。這麼早就打算來搶這行飯吃,唉呀這年頭可不好混啊~~


1683279287.jpg  
(大字馬一- by 七個月大的Leo)

1683279289.jpg  
(大字馬二- by 七個月大的Leo)

老實說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很感動呢~
看來老師教的瑜珈,意呈意翎不但有吸收到,並且還傳承下去了呢~~
最厲害是還都記得每個不同體位法的名稱,果然不辜負老師的疼愛呢~~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