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3279282.jpg  
(三角式/進階轉身變化式 - by 喜涵)

 喜涵給大家的一段話
擺脫大象腿

在工作職場上常聽別人對我這麼說:『年紀輕輕,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指的正是我粗壯的大腿啊~~~

今年的六月,ㄧ個偶然讓我加入YOGA Surprise!說真的~我很不愛運動,但也在與老師討論過一些觀念後,我決定改變!!!因為如果就連最簡單的自己的身體都無法控制,那麼更別說想要掌握未來的人生以及能在工作中開創自己的舞台!我想我就是抱著這樣單純的信念,每次上課中的練習,每天下班後的複習,日復一日至今未曾間斷…

到目前,同事及朋友們都感覺我的外表明顯變的比較像樣了,比較有個年輕女孩的樣子!我的目標是在明年初能把我的大象腿鍛鍊成纖纖小腿~~~一步ㄧ步很踏實練著,希望與各位夥伴們共同勉勵!!!

喜涵和云禛第一次來館內的時候非常的害羞,老師一看她們,就直笑個不停。動作做不到也會偷偷笑,做不標準也要偷笑。第一次上瑜珈的她們在初次上完課後,由於不習慣動作配合呼吸,喜涵一度還臉色發白、頭昏目眩、嚇壞大家。

儘管是初學者,但喜涵和云禛都下定決心要去改善自己的身材和健康,兩個花樣年華的女孩非常認真的與老師討論自己想改善的地方,也非常積極並確實的詢問屬於她倆的回家功課。

上了好幾堂課以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她們兩個是姊妹,我們私下都暱稱為胡氏姊妹花的喜涵和云禛,從沒缺席課程過,每一堂課甚至都早到半小時到一小時,認真的在教室裡看鏡子練習,並且每次都不忘請櫃臺總管為她們監測最新的體適能狀態以資比較和對照。

才上不到兩個月的課,兩位小女生的柔軟度和曲線已經有了驚人的進步,直叫同班更早加入的同學刮目相看、望塵莫及,老師感動之餘也不禁要對於她們據說每天都努力不間斷的練習豎起拇指、用力誇讚、大聲感謝,這絕對是一個努力而豐收的最好例子。

從第一堂課時全班最差的肌肉力量與腿部柔軟度,到現在有著極佳又柔軟健康的肌肉,兩個美少女的外型正逐漸的進步和改善,證明了學生的複習配合著老師規劃的教學確實可以獲達至成功滿意的結果。

喜涵和云禛的努力讓我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同學們仿效,也祝福她們獲得最美麗健康的身材與曲線。

PS. 三角式/進階轉身變化式
練習重點:兩邊膝蓋伸直、身體保持平直不外凸。
鍛鍊效果:
1. 伸展扭轉脊椎,平衡自律神經。
2. 伸展扭轉背部、腰部肌肉。
3. 伸展大腿內側肌肉。
4. 鍛鍊腿部力量。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