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3279185.jpg  
(貓式變化式之一-by 伊淑)

伊淑給大家的一段話
從來沒有想過會與「瑜珈」結緣,本來身體就不太好,在偶然的機會,同事告訴我做完「瑜珈」的好處,於是便上網找到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第一堂上完瑜珈課,感覺全身肌肉不再緊繃,這種全身舒暢、伸展的感覺非常奇特。

現在做瑜珈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每天盡量給自己二十分鐘複習老師所教過的動作,放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鋪上瑜珈墊,好好享受這二十分鐘。

我想我會持續做瑜珈,相信不久的將來,不但能讓身體健康,對身、心、靈也有實質的功效,加油吧!伙伴們,讓我們都能成為瑜珈的「樂活族」。


伊淑是3月20號才剛剛在沒接觸過瑜珈的情況下加入我們的,目前已經過了三週,上了3堂課。
雖然只上了三堂課,但伊淑非常認真的問問題、記動作。回家後也都每日至少練習15分鐘。
繁忙的工作之餘,伊淑隨時有問題都會與我們聯繫,使我們可以盡可能的給她建議並跟進。
這樣積極良好的學習態度可以讓她更正確、更快速的熟練瑜珈,是我們一直強調並推崇的。

第二堂課時,伊淑說,原本就有舊傷的背脊肩胛骨肌肉,平時每當運動到那個部位時就會有酸疼的感覺,而當時也在練習瑜珈的過程中隱隱作痛著,但她認為仍然應該堅持鍛鍊而不要中斷。
但第三堂課時,伊淑與同學分享,舊傷部位在有活動刺激到局部肌肉的血液循環後,已經完全不會再復痛了。

我們從上課時就可以看的出來,伊淑的進步很快。
老師講解動作時,她相當仔細的聽並實踐,所以完全不會做錯。
在練習時,也非常的盡力、投入、放鬆、享受。
而回家後也立刻當日就開始複習鍛鍊,以避免忘記。
所以我們推薦伊淑學習瑜珈的態度與效果給大家。

伊淑也非常樂觀而積極的,很願意與我們和同學分享瑜珈體驗、飲食心得、香草藥的功能、以及許許多多的美好生活體驗,並細心的照顧老師與同學。
這樣的精神真的是相當令我們溫暖、驚豔、感動著的。

伊淑在接觸瑜珈之後說的:
"我覺得我選對了~"
"我要開始把瑜珈當成我生活的重心目標之一~"
"現在一天沒有練習瑜珈都覺得不夠舒服、放鬆~"

期勉所有的同學也能像伊淑一樣勤奮的練習瑜珈、並從瑜珈中獲得享受與益處。
我們也以擁有伊淑這樣的學生為榮。

PS. 貓式變化式之一
練習重點:腳盡量向正後方抬高、臉盡量向上看。
鍛鍊效果:
1. 強化緊實後背、臀部與大腿後側。
2. 可溫和鍛鍊手腕、肩關節與膝蓋關節。
3. 溫和伸展手前臂的腕曲肌群、腹部肌肉群、頸部肌肉。
4. 動作溫和、適宜一般人士,可復健下背痛。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