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中心的佈置,實在不喜歡假花草的不真實,那只好與真的花草相處看看合不合的來。在這過程中才發現,也有不需要很大陽光和照顧便能夠美翻了的花草。

例如可愛的非洲堇,顏色、花瓣、品種簡直多到不行。實際照顧上是可以完全依賴室內燈光即可的。也不太需要澆水,一兩週澆一次便可。只要記得施肥、水不要澆多,不管在辦公桌還是家裡都能美給你看。嬌小精美的令人一看再看。

喜歡的話,甚至可以學會怎樣把葉片剪下來無限繁殖呢~~~
1776845135.jpg 1776845136.jpg 1776845137.jpg  

大岩桐有著超大朵、鮮豔的花和翠綠的大片葉子,和非洲堇一樣,都名列"室內最佳清淨空氣抗污染植物"最前矛。哪有這麼美又這麼實用的植物啊~~也是不需要太多照顧,給點室內光線就可以開的美極了。適合角落或檯面的大型重點佈置。
1776845141.jpg 1776845143.jpg  

這是可愛的紫花六月雪。六月雪一般是開白花的,這紫花看起來跟白花有著一樣的雅致和精巧,長期照顧還可以修剪塑造樹型,很適合有點藝術細胞、喜歡造型的人種植。一樣是放窗台邊即可。
1776845138.jpg  

這個天使薔薇,老實說,是應該要放室外的啦!但我們在窗邊種的效果也很不錯耶,幾乎日日都開好多朵花來供我們使用。它算是香草植物,只要注意施肥、勤加修剪已經開過花的枝條、並注意通風,其實花苞超多超多的。光欣賞都精美到不行。
1776845140.jpg 1776845139.jpg  

美麗的彩色海芋(目前我只有看過黃、粉紅、紫紅色)和蝴蝶蘭都是非常高雅、適合室內觀賞的植物。也有改運、改善空間氣氛的效果。很不需要澆水,花期又非常長長長長長,買一盆足夠美好幾個月呢~~~
1776845142.jpg  

給喜歡室內也養些美麗花卉的朋友,室內植物不難養,注意水不要澆多、定時照光、修剪加施肥,就可以有非常耐久的花朵陪著你了~~~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