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412704_10157034251733551_943707157923102720_n.jpg

謎之音:我才是該去復健的類自閉吧~

 

雖然早就有小孩,但我一直過著某種程度很超現實的生活,有很多部分/面向的我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昨晚是夜光鳥近幾個月睡得最早的一次,九點就在床上陪小花,蘊釀我的睡覺情緒。

 

今天一早起來就帶著小寶跑醫院做評估和復健,挑戰衝鋒陷陣單手抱娃拎包填表格。
稍後跟素昧平生的仁慈好醫生來個總回顧小寶出生以來發生的所有大小事件(也暗暗雲霄飛車般的回憶了我自己的情緒變化),然後把小寶交接給兩百分帶去復健科繼續努力。

 

我快走加跑步衝出醫院去領車,一路邊開車持咒、邊祈禱神幫忙希望來的及在小學路隊封路前趕到能暫停車的地方接小花。
還要對付長期嚴重失憶的兩百分打來問他剛才手上拿著的健保卡在哪裡?

 

在滿滿引頸企盼爸媽阿公阿嬤安親班老師們站著的校門口,接了老神在在放學不出來還踅回去幼稚園探老師的小花後,火速又趕往下一個地點停車吃飯上英文課。
小花第一次學著車上換裝。
到了餐廳點菜時小花指著特殊釀造的啤酒對著點菜的亂長髮葛格說:「馬麻妳是不是喜歡喝這個酒?我有看妳喝過喔~」
我說:「馬麻不喜歡喝啤酒耶~馬麻都喝烈酒的。」
亂長髮葛格噗哧笑出來讓我好想找個什麼食物塞到小花嘴裡。
然後終於上菜了開始挑戰妳一口我一口我餵妳比較快之來比賽誰吃得快,幸好後來時間非常充裕,沒有再趕趕趕了~

 

在英文課教室外竟巧遇之前幼稚園班上的同學/媽媽也有報名課程。
同學媽用一種極欣喜認親、眼角有淚的安慰神情找我寒喧,好險沒講兩句她就發現我快不行了~

 

接下來小花上課我打電腦處理各種公私事務。
附近的爸媽們各種型態:有打盹的、刷手機的、見人就上下瞄的、去血拼的、趕著接送另一個小孩的、私人的/老師的/補習的八卦講不完的。
我是不是有好幾輩子沒有像今天一樣見到這麼多人了~
坐著坐著我感覺我的腎上腺疑似是快被操掛了,體力耗盡簡直快陷入昏迷了~
生平第一次非常想走去最近的7-11,雖然心臟受不了咖啡因,卻很想有什麼提神的都給我來一打。當然最後還是算了吧~

 

上完英文接下來又要趕在下班車潮開始前趕緊開到車回家。
回家後又立刻把握時間陪小花一起複習功課,還要應付歡歡沒洗澡沒吃飯還只想去樓上花外公家看電視的她。

 

後來我就當機了。
到現在還沒回過神。
感覺今天應該來收個驚?

 

日後每週都要來一次這麼刺激嗎?
我現在都還全身麻顫酥軟~心臟噗噗噗的,脖子整個像按到迷走神經似的,毛孔全開呼呼排著什麼加上隨時可睡倒,以後應該可以賺到跟小孩同步上床昏迷沒問題。
這麼早睡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過度激動早死的細胞們回個春呢~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