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42685_10156541433713551_7952139129729318912_n.jpg

寒假前小花趁著最後兩天上課,不負我預感想叫她戴口罩去上學的(明明陽光燦爛的很,於是想但沒做啦),果然帶病毒回家了。

 

母女三人輪番病。
一開始我們玩著針灸。
我趁著她們病、我還只有不舒服時,為她們做了水晶個案,小寶的聲音從此清亮了起來,病況也似乎比之前感冒好一些。
小花看到小寶被做時很想參與,等到真的做她時她又醒來一直問好了沒,結束後她對於媽媽放這些亮晶晶又美美的寶石在身上極滿意,心情愉快外有些東西在看不見的地方作用著。

 

從週一開始體溫就在37度以上盤旋,直到六天後的現在才又回到36度多。中間一度燒到40.3度一整天,維持著38度也有兩天。

 

試了好多有的沒的,大椎放血、放水晶在身上(只有放,沒有神智可做療程)、敲鉢、泡澡、德國毛巾綁腿降溫法。

 

下不了床眼冒金星之外,每天用掉一包一百多抽的衛生紙,不肯下降的體溫最後好不容易才在菩薩的照看保祐和中醫師的藥方調理下回到正常。

 

前兩天溫度剛從40度下來到38度時,抱著兩小在懷裡搖著。
由衷發自內心的對很怕我們忘記愛她的小花說:妳是媽媽第一個愛的,弟弟是媽媽第二個愛的,媽媽第一個愛妳愛了很多很多年呢~對嗎?現在兩個都愛呢~
花外婆在旁邊幫腔:是啊,小花,我們第一個愛妳愛到心坎兒裡去了呢~
稍後花外婆離開,兩小繼續在我腿上搖啊搖,小花轉過來甜笑跟我說:媽媽,我愛妳,沒有妳,我的心坎兒裡就空空的了呢。
唉呀,小花,這麼好聽的話就是用寫的我也寫不出這況味來啊~妳能發自內心的對媽媽說,媽媽聽了真是病著也開心啊~
親子關係就是互相療癒吧~我療癒了妳,妳療癒了我~

 

這次的清理心得是:我喉輪還是堵超大的啊~清得我天荒地老,清到昨晚終於清到心輪的最底底底層了。
在早晨的清明夢裡,我看見了他。
十多年不見,他的樣子老了一些也瘦回初見他的身材,頭髮斑白但留長了很有型。
我很坦然於目前的境況年歲與經歷、緩步的和他一直走一直走走過很多很多場景,但他仍撕鬧不休,說著這輩子欠我下輩子要還我什麼的。
我淡然的看著他放火點書在我幼時老家電線桿前跳死跳活的求關注,夢裡的我轉過頭來凝視著夢外的我自己說:
「我以我靈魂的自由意志宣稱:從此刻起釋放並解除所有與此人相關的恩怨情感,永生永世不再以言念互相束縛,不欠不還不念不見。
我以我靈魂的自由意志宣稱:我的身心情感從此刻起復原完整美好如初,無需加減調整療復補償。」
夢裡的我說完看著他,他無奈的被不知名的力量帶遠而淡去。
而我也感覺這次的清理,可能連靈魂和輪迴層面的牽纏也一併整理清爽了(畢竟我活活在38度以上蒸了三天)。
能在夢裡也清明、還發出我從沒學過、這輩子也第一次說的自由意志宣言,真是令我很驚訝。
這次的病程裡也無意中接通了一些身體的能量通道,熟習並無師自通的學會使用自己的靈性力量,希望在很短期的未來內可以實現在造福人群相關的項目裡。

 

然後這週的瑜珈私人課和館內的課程教學因病請假了,抱歉了大家。
謝謝大老師、謝謝瑜珈寶貝兒們體諒。

 

每逢老天爺覺得我太辛苦就會幫我找機會放假吧,哈~
雖然期盼快點好,希望下週可以正常見。
而人生就是無常的,生病也是自然的,發生了只好休息調養,等待進入下一個自然裡。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