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7821346.jpg

每一次,都還是很感動也感謝。

 

謝謝這些那些許多緣份,讓我們能與這麼多的生命交流。

 

謝謝貓咪們愛我,也愛小花。
謝謝貓咪們療癒了我這麼自閉又充滿創傷的人,讓我健康起來,像牠們一樣的無懼、理直氣壯又粗魯直接的學習愛與被愛著。
即使我常忙得沒空理貓,牠們也總能在我身邊這處那處找到自己的位置陪伴著讓我從不寂寞。

 

我家的四隻貓是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

 

貝貝(爸爸)傲嬌心口不一,常明明是討摸討吃卻坐在我前面轉身用大屁股對著我到天荒地老,然後專門在沒人沒貓看到時翻肚撒嬌。

 

布魯(媽媽)總是細聲細氣又警覺,總是風吹草動就動用縮骨功躲得不見貓影。
我終身感謝她陪伴我的第一隻愛貓貝貝並為他生下可愛的子和女。

 

丁丁(兒子)缺根筋,常把臭頭塞給我臉靠臉再甩得我一臉的臭眼淚鼻水口水,永遠是一叫就應,雖然明明長得最可愛但總被所有貓排擠毆打。

 

勾勾(女兒)總是叫個沒完沒了吵得很又凶,但她理直氣壯的討摸和覺得全世界都該愛她理她也改變了我。任何生命都該有理直氣壯活著不被改變的權利。

 

愛貓們,我們會繼續天天現煮美味貓鮮食照顧你們,也會繼續親手幫你們洗澡。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福氣和陪伴。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