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5253_10155377597198551_3568755297323893606_n.jpg

【奧剛Orgonite】-能量轉換器。

上次有回睡前發現,當天非常好入睡,睡前也全無雜念,和以前睡前常糾扯想生活中的人事,完全不同。
戒戒停停多年始終改不了的生活習慣竟也毫不費力的改變了。
睡醒爬起來梭巡,才發現床頭櫃邊被小花放了送給她的能量奧剛球。
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做的這些能量轉換器:奧剛金字塔和球們,是特別針對情緒可以扭負為正的。

 

前晚睡前無端覺得開心無比,甚至和小花笑著玩著像個孩子似的臉都笑酸了無比滿足。
忽然發現自己記憶中幾乎沒有這樣無憂又快活無比、充滿能量過,以前總是邊陪玩邊掛心其他(媽媽們的通病)。
於是立刻又起來巡床,結果發現小花這回一共放了四個奧剛金字塔和球在一公尺附近的床頭邊上。
(床頭旁30公分附近明明放了二十來隻健康筆很久了,從來無此功效,但健康筆放在身體上,各處酸痛立消,呼吸也變深。
看來一個是針對能量體,一個是針對肉體,功效不一樣。
而飲用花精雖可消除抹除某一種或多種負面情緒,但會像剝洋蔥一樣的露出更深一層的問題與情緒,無法將負能量轉正還放大出來。)

 

之前去上能量課時,最後一章是冥想自己回到充滿本源力量的洞穴和湖邊,並找到洞中自己的靈性前世曾待過的房間,裡面有我個人曾使用過的力量物件。
當時我看到了一些很特殊的東西:掛著的非常美,堆在地上的堆的滿滿高高的,牆上還有密密麻麻的金色書寫,很多很豐富,不曾在現實生活中見過的。
於是冥想結束後全畫了下來,加上材質的註記。

 

前不久因跟神算界友人討論有趣的課,聊著我最近做的這些能量金字塔作品,還有之前課程裡洞穴中的冥想(已不記得內容了),友人建議我試著把當時使用過的能量物品去實像化或實物化,可能會因此得回曾有的智慧與力量。(我曾使用過的能量物品若被做出來,可能會傳知識與訊息給現在的我幫助我重新學習靈性智慧。)

 

然而教課一直很忙就想不起來去找以前上課的筆記本看當時畫記下來的冥想內容。
前晚睡前終於因床邊的奧剛金字塔想起來了,於是特地去翻出我的筆記本,看完嚇了很大一跳。
我似乎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製作出一些靈性前世使用過能量物件的零件了。
而今年不知為何到處找的羽毛也是零件之一。
看來材料竟莫名的被我備齊接下來只剩下組裝了呀~
是穿越了時空,以前的自己傳訊給現在的自己去製作的嗎?

 

獲神算友人謬讚,今年我嘔心瀝血寫配方製作的脈輪能量皂已經是出神入化了,神算友人說明年應可再上層樓耶。
但我怎麼覺得,會再上層樓的好像不是皂,是這些新做的能量轉化器們呢(還有好多點子想加入奧剛內,並運用以前做模型、造景觀的訓練去製作,想到都興奮的要抖了呀)。
再加上之後要去進修、未來還要深入研究製作的能量噴霧和能量蠟燭還在排隊等我呢。
今年是個特別的一年呀,我莫名其妙的要和曾經遺失的靈性記憶合一了。
為什麼「只有大便很通但其實什麼都沒學過也不會通靈通神通鬼只是好好練瑜珈」的我會有這些發展,我真是說不出原因呀~
所以下週起開始自己的瑜珈進階課,好好練瑜珈就好。(什麼結論!摔筆~)

 

PS.上次學生問,甘斯、健康筆、能量品等等,用了是令一個人產生了原本沒有的正向特質嗎?還是只是放大了個人各別有修為的正向部分(所以負面特質的人用了也沒用)?
我想了、加上使用後沈澱後的感想,在這裡回覆:
不管是哪種能量品,都只是把我們的情緒與能量還原到本應俱足的美好,讓外面世界中的人事物對我們本質的干擾與影響降到最小。
所以我們能用更充沛的體力生活,更敏銳的感官去接收與感覺,和用與孩子一般無染無添加無判斷與控制的好奇與喜悅去探索人生,不再沈重。

 

目前觀測:
使用我製作的奧剛友人們,體力精力變好,開始直接執行拖延許久的計畫,心情也變的明顯輕鬆喜悅。
看來奧剛號稱能量轉換器的功效是相當明顯的。
然後我並沒有用過買過或學過任何其他人製作的奧剛,其他人製作的奧剛功效請直接詢問製作者。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