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0898_10154759547158551_6980794939848016043_n.jpg

明明都不是我在忙,設計師、工班各司其職,設計師連這麼小的細節都照顧到了。
結果從找場地到裝潢好的這兩個月,我的月經活活的停了一次,場地好了才來。(誰想聽月經的事,還不快住嘴)
月經一來跟大病一場一樣,全身酸軟骨痛直透寒氣,當晚冷得需捂著四個各兩三斤的暖暖紅豆包才能睡得著。
骨盆簡直像要生了一樣的酸疼,真正是「生了」一個新場地。
邊感受著身體的劇變,同步感受到新場館、新氣場帶給身體能量場上的新變化。
新氣象,不一樣了。


終於要結束了這麼多年在不同場地間飄來飄去的緣份,我們有自己溫暖的瑜珈小家了。
謝謝曾照顧著我和學生們、讓我們棲停的場地主們,也祝願您們未來一起有更好的發展、更興旺的事業。


看著壘聚了多人心力的新館完成,霎時間說不出話來。
設計師問:跟妳想像的一樣嗎?
我不禁有點哽咽的說:當然不一樣呀~比我想像中的更好更好。


在這過程裡,一次又一次的檢視、打開自己,學著完全的面對、臣服、悅納各種各樣的考驗,給出我所有所有的一切和曾被滋養著的,現在我能從頭徹尾的照顧著我的館,也讓新館助我去充能我的學生們了。


謝謝天安排的這一切,和每一個緣份。
原本不想走的路,卻意外的順遂,天早安排好好了。(註)
而原本走慣了的輕鬆路程,早被設置了滿滿的隱形路障。
過了這一關,又是升了一級吧~


註:
現在的場地資訊是雪兒傳給我的,是第一個適合的選擇,第一個約看的點。原本也是做相關行業的(舞蹈教室)十幾年。
神算餅哥去年底就說,今年場地會有變動,且會因此在工作上有大量支出。
今年一月中,租用的教室真的通知我有變動時,我被嚇壞了,趕緊邊找新場址邊回報餅哥。
餅哥又說,一月底前沒遇到好的,之後就遇不到了。結果命好的我原來第一個看的場地就已是最好的選擇。
有了場地需要設計師幫忙,又是學生們火速把自己的同學、朋友、或甚至在建設公司裡一起做事的工班人脈資料全傳給我,讓我可以好好的談與想。
又能遇上最好的設計師騰哥和史上最猛工班騰哥的合作班底們,唰一下兩週內就把場地全拆再生出來這麼神奇。
(第一次和工班見面與溝通時,工班師傅還跟我說:小姐妳真聰明,有的業主以為不需要設計師就把這筆錢省起來,結果省小錢花大錢,我們也雞同鴨講溝通的很痛苦改來改去。妳請設計師就對了,這樣妳省錢我們也輕鬆。)


我一路被命運的輪推著走,偶爾太慢還會被碾過去又被扶起來繼續。
謝謝老天爺呀,我真是咬牙切齒的很愛祢呀~


然後,終於可以打卡了呀,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