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4993_10154433541768551_7413053364420141551_n.jpg

反正病著,雨天裡哪都不能去困在沒電視的家裡怕傳染別人且慢慢調養,又有那麼多有的沒的自然療法玩意兒,就通通拿來試一下。


兩週前的睡前開始噴霧化的精油、寶石水、精素,結果麻瓜兩百分第二天到公司後傳訊給我說明明睡得少但明顯的超有精神,從不擦保養品的我的皮膚則變得超光亮緊緻滑手。
也一樣是能量敏感者的友人來過後說,我這的空間能量溫暖夢幻,像是森林中出現的糖果屋般令人驚喜。
那還等什麼,趕快把今年無緣做肥皂的大缸午時水、精油、寶石水、精素通通拿來噴,護持空間能量穩定。


然後前晚莫名頭脹痛,明明中藥也吃了,想說睡起來應該會好,但昨早起床後頭仍抽痛悶脹。
突然想到我有個手工老銅缽,F調的心輪缽,可以拿來玩玩,依序處理了所有脈輪。
臍輪和薦髂關節處理後酸麻的不得了好一陣子。
太陽神經叢感覺中心、心輪和喉輪共振超大聲的,尤其是心輪震耳欲聾,本想說應該是因爲肺是空腔有助於傳音共振吧~
眉心輪和頂輪像是塞住了,剛開始聲音出不來,多幾次後聲音出來了,結果原本的頭悶脹痛戲劇化的突然像是從拔掉瓶塞的瓶子中竄出般,一瞬間消失無蹤不再復發,頭變得清涼舒適。


等兩百分下班後迫不急待也把他抓來試缽,他和我就大不同了,除了悶住不出音的海底輪和喉輪外,其他各脈輪的音色振動都很平均,沒有特別大或小,我也又試了一次我的做比對給他看,兩人都嘖嘖稱奇。


然後各穴位熱敷按摩塗油走氣。
蠟燭天天點,輔助淨化程序,又或是讓能量乾淨,有淨化蠟燭的空間真的會更溫暖平靜。
能量治療裡的淨化法只要有體力也天天做、一天好幾回。


這些能量療法各自有不同層面的促進功效,有的剛猛迅直、有的綿和溫慢但後勁無窮。


明顯覺得身體雖有清理過程中的病況,但身心卻合一的也淨化清理了不少積壓的情緒與過去沈重的毒素。每天心情呼吸睡眠都很深沉寧靜平和有安全感,更容易定靜不慌不想。


隨著時間開展,一路外境也都配合,阻礙和時候未到的安排也都一一清除消失,願念的路徑變得很單純。


難得的身心大調整機會,繼續繼續。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