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2641_10154095405598551_2521290619929067973_n.jpg

從痛痛地獄爬出來後,現在住在癢癢地獄這一層,究竟在哪一層我不知道,套句我娘說的:「痛可以忍,癢不能忍」。
癢到睡不著,動輒一躺幾小時,努力用手傳輸能量給傷口,能稍微維持著讓我不煩躁的躺著數念持咒直到累到昏過去為止。

 

於是為了可以不癢,之前住院時還試過塗醫師給的抗皮膚癢的藥,加上不管在哪裡癢極了就撫胸傳能量沒在怕,反正入院後我的胸部時不時就要掏出來給任何一個幫我清潔換藥審視診斷的各個護理師和醫生看,加上早晚請家人幫忙清潔換藥,那麼在公眾場合撫胸實在不算什麼。

 

被各種膠帶和防水片撕扯的紅腫薄弱癢腫的皮膚,和因為當初使用新科技凝膠去黏合但後來有些裂開因而必須貼有拉力免縫效果美容膠帶的傷口,不管怎樣都無法止癢。我甚至癢到拍打毆打傷口寧願痛也好過癢。
結果後來真正有效目前還繼續實施的只有撒珍珠粉與用中醫師的神藥神油混合塗了才能不癢、真正覺得有修護滋養效果。

 

還好貼了免縫膠帶後,傷口有一天天的小了,原本凹陷長不出肉的開口傷口終於可以歇口氣後,也開始有黏合不再流液的進展。

 

今天回診換藥王醫師還萬分惋歎的說:「這樣可能會有疤痕了,哎喲無菜那時手術ooxx啦~」害我不小心笑出來後也轉嚴肅了。
其實動這麼大一個手術我從來不敢想會沒有疤,只希望癒後狀況理想不白受苦。
然而醫生們、護理人員們卻為了讓我的傷口盡量小並不留痕跡,很可以想像為了開這麼小的一個口,機器手臂該是如何的左挪右移萬分不便又小心的進行手術。
中醫師更是時時關心我的狀況並給予我必要的調整和支援。
想到這裡,整個病程受到多少人的體貼護持照顧祝福關愛,更不要說所有家人的支持分擔陪伴承受,深深感到幸福。

 

今天回診跟醫師說下週要回去上課了還把他嚇一跳,但咦咦唔唔覺得擔心也又覺得挺好的,應該是有運動復健還是整體上來說好的更快一點吧~
沒問題的我已經在各班安插好能力超強可以幫我一起示範的進階同學,實在等不及下週快點可以重拾我的瑜珈人生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