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16570_10154015494513551_8084918997467864864_n.jpg

我親愛的黃金Babe貝貝6/26生日快樂:

 

當初幫你取這名字是因爲這首歌I love you baby

因為好愛你。

 

以往每年你的生日前後總是忙得記不得,今年終於記得了。

 

生小花前你是我的最愛,我還傻傻問養貓的友人,生小孩後有可能會讓貓咪失寵嗎?
懷著小花時常摟著你讓你聽她的胎心音和一起聽胎教音樂還有準媽媽的一堆喊話傻話。
生產完到現在,抱你的次數少太多了,都在抱小花。
調皮的小花常追你們、嚇你們,你們從不生氣,永遠收斂起爪甲,總讓她追得四處逃竄或捏摸拔得一手毛,包容她的任性和胡鬧,就像包容當初情傷的我摟著你嚎哭、還動也不動讓眼淚都滴在你身上。

 

因為好愛你,我找了Blue布魯當你的小新娘,又生了丁丁勾勾兩個寶貝,太愛你們,捨不得拆散你們一家人,於是我們都要在一起。

 

為了你們,每個月都要花不少時間買食材、整理裝盒冰凍、煮魚、剝魚、煮雞牛、切雞牛,整理充滿毛的家裡。
然而因為你們,我開始被採訪上報,部落格裡好多人因此認識了我、甚至都變成我的學生客人。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幸運和一切,我從沒想過或預期會得到這些、並能因此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學生們。

 

你們的健康就是我真正的幸福快樂之一。
我清楚知道我的人生有些關鍵的轉捩點,因為愛你們而找到煮貓鮮食的方法絕對是最重要之一。
我的人生圍繞著讓你們、讓我們更舒適,持續的去調整、去努力、去發生。

 

我從不懷疑我們有很深的緣份,謝謝你陪著我們。
一個鮪魚罐頭不能代表我的心意,因為你們是多囊腎貓,我也不能讓你們多吃。

 

你還是像我當初第一眼看到你一樣,耳朵一撇就像極了星戰的尤達,讓當初極反對我養貓但是個星戰迷的花外公也只好心軟。

 

貝貝,生日快樂,我們一起努力陪小花長大、上學、快樂、煩惱、玩耍吧~愛你。啾~

 

PS.照片矇不是因為手震或美肌,是因為包肥皂四小時終於包完昏頭正在收拾時,一掌把手機拍進泡腳水裡,手機竟然還能用和備份拍照。
然後之後花了xxxxx換了新機回來。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