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45729_10152825691863551_1792317554518208072_n  

 

我生命中永遠最重要的兩個人。

 

謝謝妳們,讓我知道:我不需要是最好的最乖的,妳們也會愛我。無疑問,無代價。

 

我一向都太求全、太盡力、太逼自己,把自己的能量全部耗散出去給了學生。謝謝妳們支援我、體諒我,沒有半句抱怨,讓我無後顧之憂。

 

辛苦了一天再見到妳們,常感覺恍如隔世。
謝謝妳們第一時間一起撲向我,摟著我,讓我幸福的幾乎要又笑又哭了出來。
小花清楚說的第一句話,是:愛妳。

 

我還能怎麼幸福呢~
每天每天,謝謝妳們愛我,撫慰我心裏和身體的疲勞。
妳們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最彩色的部分。
我,愛,妳們。永遠,全部。
妳們的笑容,就是我今生的天堂。

 

PS. 不論多麼渺小的人,都值得並且配活在這世界。
在不侵犯任何人的情況下,我們該奮勇的擁有自我的自由不容任何殘酷惡劣自私的人侵犯。
我們任何時間都該完成自我的快樂與有用。
我們的人生功課才不是成全哪個殘酷的混蛋讓他們變成更厲害的進階版混蛋。
找到妳自己,才有幸福。
沈潛是自願,不該是被迫或怨恨。( 怨恨或被迫受苦的心態是自找麻煩,改了吧,乖~)
找到讓妳快樂並有成就感的方式,持續去做,別受到他人的質疑或譏笑就改變。
我是我,他們是他們,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人要有用有貢獻才會開心,才有立足點,誰都不能也不該容自己胡混瞎混在人世間。何時開始都不晚,我們也還在路上,一起加油。

 

最後,我若有三頭六臂千手千眼,我必毫不猶豫捨身投意照顧任何人。
但我當然是凡人不是菩薩。
願與所有的您們分享我的喜樂平安。即便是只有小小一丁點的喜悅,我也願並祝福能與您共享。
抱歉我無法做到完美讓誰都滿意的部分。我最愛的她們原諒並接納我了,我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