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78992_10156005848143551_9075571083939151872_n.jpg

33867160_10156005848188551_8001546582371598336_n.jpg

譚崔項鍊答客問:

 

❤️覺得項鍊太長,或因工作緣故不方便戴項鍊,不想/不能露出來怎麼辦?
答:可戴一圈藏進衣內,或像Sarah一樣戴兩圈縮短長度也還是有功效。

 

🧡可否把項鍊繞圈當手鍊戴,可否放口袋內就好不要拿出來?
答:沒有聽過這種用法,因項鍊使用沒有彈性的魚線來串增加耐用度,戴在手上穿脫不方便也不適合。放口袋內因無法環繞身體,不確定能否有功效。

 

💛有沒有譚崔手鍊呢?
答:雖的確可以將譚崔項鍊的八段編織拆開來編成手鍊,但這只是美觀/變化編織的形態,原本譚崔項鍊應具有的、由八段編織串連而得的能量功效已不再和原本的意義相同及完整,我想功效(不存在)或不相同。若不介意,可試試,但不要有期待。

 

💚譚崔項鍊的功效是什麼?可否幫助孩子專心讀書、考第一名、睡得好?
答:譚崔項鍊的編織是讓所有負面的人事物不能進入佩戴者的氣場/能量場域內。
希望考試考第一名可能要去拜文昌帝君,項鍊不是這個用途哦~

 

💙不同人串譚崔項鍊的能量是否相同?
答:我自己第一次在上譚崔項鍊課程時串的譚崔項鍊,因為好不容易串兩小時串完後,發現串錯拆掉3/4又要重新再串,心裏充滿灰心沮喪和抱怨,也因為重串時常停下來檢查,不但常忘記持咒,能量也沒有連貫。後來每次戴這一條完全感覺不到任何能量,和其他串好的譚崔項鍊能量完全不同。
由於串譚崔項鍊時編織者需淨化自己與環境、專注不中停、持咒祝福並把能量加入編織序列和水晶珠中,這些都會影響到串好的譚崔項鍊的能量與品質,不同編織者與環境的淨化確實程度與專注度、持咒力當然都有差別,可猜測能量應該也會有不同。
另外譚崔項鍊本身使用的材質/水晶種類/水晶能量/水晶品質也會影響譚崔項鍊的能量作用。

 

💜譚崔項鍊佩戴後為什麼一定要淨化?
答:譚崔項鍊會吸收佩戴者本身產生和遇到的負能量,若有強烈的負能量或特殊負面事件發生而未於佩戴後淨化,譚崔項鍊的串線/水晶珠都有可能吸收這些不和諧的能量導致斷裂/破裂/無光/暗沈,減少使用的期限。

 

🖤編織譚崔項鍊時持誦的咒言有功效嗎?
答:每條譚崔項鍊都需與佩戴者做能量上的連結,之後則專屬於此位佩戴者,其他人摸過項鍊的話應盡快將項鍊進行淨化。
佩戴者可選擇自己希望的信仰咒言請編織者代為持誦編織進去,不同咒言也有不同的祝福效力。

 

💗什麼是負能量?
答:欸~估狗一下,如果還是不知道,那您應該沒有負能量不需要譚崔項鍊的協助吧~

 

上星期感冒,什麼都做不了,就好好串項鍊吧~
感冒還是串自己的項鍊就好了,欠自己好久好久的黑白系擋煞除穢項鍊,用避邪除煞有星星點點的藍閃石,和超快排除負能量的黑髮晶,加上貴森森想買還遇不到像玻璃一樣清透的藍光拉長石,有著神秘的增體力、除煞排濁效能,最後加上畫龍點睛妝點色彩的超透磷灰石可以和諧能量與療癒。

 

然後用新買的迷你攝影棚來拍拍看效果。
現在攝影棚只要兩三百元就買的到,真是好方便進步呀~
不過像月光石、拉長石(光譜石)這一類有美麗虹光/藍光/彩光的寶石,據說要在像月光一樣柔和的光線下才能盡顯它們的光之美(並且拍不出來),在攝影棚的強光或室外陽光下要拍出真實美真的很困難呀~

 

然後上週第一次聽到我串出來到了別人家的譚崔項鍊斷裂了,就那麼巧斷在唯一一次佩戴者有強烈負面事件發生而沒有淨化的數小時後。
覺得真的太不可思議,幾mm的釣魚線要徒手扯斷或牙齒咬斷都幾乎不可能,更別說譚崔項鍊每顆珠子幾乎都有一到四條線通過(包括有回串的珠子)。
我之前聽佩戴過項鍊的前輩們敘述譚崔項鍊會因遇到負能量而斷裂,其實是不相信的。沒想到真的會斷耶~
我特地去請教水晶的批發進口商,有沒有可能因為水晶珠的穿孔洞口在磨洞後邊緣鋒利而把項鍊的魚線磨斷呢?收到的回覆是雖然不能說百分百不可能發生,但機率極低。
所以愛惜為我們擋負能量的項鍊,請務必記得戴完後要進行能量淨化哦~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