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2267_10154083880413551_7628986130597691938_n.jpg

(PS.照片by 花舅)

星期二出院,今天回診拆線。

 

出院後好不容易吸到大樓外非中央空調的熱空氣,看到久違的綠樹街道,結果回家後還維持在院的作息早睡早起,外加白天時時刻刻都在睡,傷口的肉長得很慢也時而痛癢,即使天天都吃一整條鱸魚外加雞精補充蛋白質也一樣。

 

住院時像上班一樣天天報到來照顧我的花舅,好不容易等我出院了,他立刻就去福隆沙灘把自己曬得棕棕亮亮的,人生可以這樣真好啊~等我肉長好也要去曬太陽。
也是因為他的友愛和支持讓我改變主意覺得有個手足豈只是真好。等我復原再來看小花有沒有福氣有個妹妹吧~

 

想念熱辣辣的太陽與汗水,什麼時候才可以跟睡神說掰掰呀~但是睡著就不痛不會癢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