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很有想法,自己把水晶種類都挑選好了。只差一點又要來個超難編的五色。

 

在連結訂製者的能量後,發現她非常努力細緻、在乎細節,我從一開頭一共編拆了三次才讓訂製者的能量順起來滿意、並與這條譚崔項鍊搭配起來是合適舒服的。
並且可以感受到她平時的著急、努力、喜歡fighting、事事要求細節完美的個性讓心臟與健康有些影響。

 

海水藍寶是舒壓、鎮定的寶石,這批的品質又是頂級滿色、能量極強。
一邊編織、它們便一邊快速提醒與修護訂製者與我連結後我感到的因在乎完美而變得緊繃的能量場和心臟處,能量一直持續了很久,還說會請她日後慢慢來、放輕鬆,給自己也給親密緊連的家人們更大的彈性,讓大家都可以輕鬆下來,讓彼此間的關係可以更圓融、更好~

 

她自己挑選的粉晶、月光石其實也都是她需要的寶石,助她溫柔、圓融、以柔化剛的調整自己的性格,讓生活更順利美好。

 

所有的水晶都在溫柔的提醒她:
在人世間發光發熱,無需依靠辛苦營謀,只要明白自我的價值(和這條項鍊裡的它們一樣),放寬心注意大方向、放掉枝微末節,反而能展現的更好、更精確。

 

編織好的譚崔項鍊能量與願力超強的震動著,很不像這麼柔和的水晶組合會有的能量場。
看來它們會好好的幫忙她呢~
也祝福她從此感受到慢與少的美好。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