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串譚崔項鍊的訂製者也是個愛美成癡的人。
開口就說想要紫到一個不行的搭配,除了本來就特別喜歡紫色外,也希望能用紫水晶增長智慧。

 

她希望要之前訂製照片裡哪款哪款的紫水晶。
但,不管是哪種水晶,批發進口商一進貨通常都很有限,都先不要講價錢高低我能買得起多少吧(貴的我連一條都買不起的呀),要和大家一起比手快搶破頭也搶不到是常有的事,搶到個一兩份就算幸運了,做完了下次哪可能要有就還有呢?

 

紫水晶分成超多檔次的,深色、中深色、淺色,全透、半透、霧的、有紋的,不同產地的。
一次把深深淺淺的紫全排在一條項鍊裡比較不是我的製作風格,事實上即使排了也還是不夠美。
還好訂製者很願意信任我的推薦,畢竟我的手上有些什麼製作過了/或根本還沒拿出來介紹過做過的好料只有我知道的呀~

 

於是幫她配了很通透美麗的淺紫水晶+頂級透亮的深紫水晶,再加上全透彩虹光的拉長石和馬達加斯加粉晶。
配完後一邊編織一邊讚嘆:怎麼能這麼美呀~

 

紫水晶除了幫助開啟與更高層次智慧的連結外,還有個特色,可以大大啟發使用者的慈悲。
對於沒有特別能同理/感同身受的人會非常適合。
慈悲可以讓人從關注自身、集念在自身煩惱上跳脫出來,看到更多的應看到的面向,讓我們慢慢的變成更好的自己,更不易糾結與自憐自艾。
但真正的慈悲不僅是對外的,在此之前也包括對自己真正的理解與接納、連結最高智慧後的選擇。
既身而為人、在現代社會身兼多重角色,那麼也還是要記得照顧和愛自己,留得青山在,未來才能永續的透過支持自己、也能有多的去支持照顧他人,很重要。
因此特地加入了讓我們調整修復心輪能量與愛自己的粉晶,以及幫助能量接地、讓我們穿越事物表象、除去迷惑增加洞察力的拉長石,來平衡紫水晶的功效。

 

做好的譚崔項鍊婉約動人如絕色美女一般,彎彎轉轉柔情萬千、又神秘迷人。
害得我自己也超想要來個一條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