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87323_10156081627068551_4196196753432641536_n.jpg

全額連工帶料捐款給:家扶基金會。
譚崔項鍊使用:黑瑪瑙、白水晶、黑髮晶、強藍光拉長石、925銀珠。
持誦:綠度母心咒。

 

黑瑪瑙可避邪、護身、反彈負能量,除病氣、濁氣。幫助接地、平衡、舒壓,增加整體健康。
白水晶是全能型的水晶,白光是所有光的總合,可幫助強化精神思緒、集中放大能量。一樣也是擋煞除輻射淨化用的水晶。
黑髮晶速排負能量、除病氣濁氣、適用於常需出入醫院、夜行、磁場不佳處。這批是漲價後雙倍價購買的黑髮晶呀~但我終於可買得到要偷笑了。

 

最後是內行的都知道並認識的、目前還沒有幫訂製者編製過的強藍光拉長石。拉長石每顆都閃耀著強藍光,在黑暗裡也沒在怕一樣閃閃發光,價錢很高,為了讓配戴者喜愛,一時腦熱就放進去組合內了,都編完了才去計價,算完價有點後悔,我腦什麼熱呀~
拉長石在靈性界/身心靈界/魔法界,幾乎是人手好幾個收藏,原因是長相魔幻、功效強大。除了最容易被感覺到的明顯增加體力耐力生命力抗疲勞的功效外,也可增加對事物的洞察力,適合各種人或是從事創意/藝術/靈性工作的人使用。

 

這串是由我挑選配珠、並讓我們家專門幫我補充能量的兩百分,做為他首次編織的作品。
因為我一直都還沒做完訂製款的譚崔項鍊,原本以為我會有機會編織製作的「不進行能量連結的譚崔項鍊」我還是沒有辦法抽出時間來,加上我還想為自己做的不同色系譚崔項鍊還在很後面排程等待。
這條做為讓我教兩百分編織的他的處女作,我感覺過也確實是有能量的。
如果有強排速排負能量的需求,又希望譚崔項鍊美美的還超值,這條算是插隊速得的版本,想帶它回家的請私訊問我哦~(費用將是連晶帶工的最低價超值版。)

 

這條譚崔項鍊義賣的費用將於確定找到它的夥伴後,把捐款明細同時傳給它的夥伴與貼於此文下,不另更新。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