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有虔誠信仰、努力愛地球、非常有使命感的教學者,她希望能有源源不絕的愛並將愛散發出去,也希望充滿能量、自信、想法與方向,並且喜歡清透乾淨的顏色,不想要濁重深的色調。

 

 

靜心連結她的狀態為她配珠時,感覺到她並不是沒有足夠的愛,相反的,一直一直的給已令她身心消耗殆盡。
她需要的,是發自內心真誠的愛和照顧自己,待自我的能量充電補足,愛與光自然就能源源不絕的滿溢出去也照亮他人。
另外還感受到的是,目前她的口述及表達技巧令她在教學做事上有延阻,她需要更好的加強喉輪表達的部分,能讓她的心意很簡省直接無多餘損耗的被傳達,做到以一當百的效果。

 

於是建議她,用帶來愛、強化心輪能量的美麗菱錳礦/紅紋石,加上很難才能遇到的頂級冰種天河石去調整喉輪的能量,加上強化信心與行動力的鈦晶。
雖然她不喜歡深色濁色的水晶,但保護能量排除濁氣的水晶都長得黑嘛嘛呀~建議她還需要加上保護能量、預防過度耗散、適合有在修持的她、排濁避邪的冰種黑曜石。冰種黑曜石我自己超喜歡的,雖不算便宜又色黑但相對透明清透,不容易找到呢~

 

一開始編織持誦她希望的「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隨即全身暖熱,滿滿融融的愛之流在全身流動,後來又變成愉快的清心沁涼感。

 

本以為編織的效果會是活潑年輕俏麗的感覺,沒想到編完後,和她愛去的西藏一樣多彩莊嚴穩重,很好看搶眼。

 

因為她想將上師贈送隨身多年的天珠結在項鍊上配戴,本來我們對於能量作用方式不一定相同的譚崔項鍊與天珠的結合都有些疑慮,但在編織時可以感覺到這串譚崔項鍊非常的喜歡和天珠一同諧和工作,也可以想像未來和天珠的顏色配在一起將非常合適。
因此特地把最後回串完成的線頭留下來先不剪,讓她之後可選擇把天珠掛在這裡有雙倍加固處,預防因重量而讓譚崔項鍊受力不均而提早消耗項鍊壽命。

 

是一串編織過程很特別、從頭到尾都被法喜沐浴的的感覺,非常的愉快可以有機會享受到這個經驗。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