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水晶的天然色就極艷美可愛,引人入迷。
但撞色/跳色的顏色並不容易搭配。

 

這串譚崔項鍊的委託者希望可以幫助健康和增加積極正面的力量。
在連結委製者的能量後,感覺她的內在是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因此決定幫她搭配出很活力滿滿的感覺。
金/黃色水晶都可以強化自信與決心,加強實際行動力,加上紫雲母及天然色瑪瑙都是療癒修護身心靈健康的,不管是配色或是功能上都非常適合內在有個小女孩的女生。

 

之前訂製譚崔項鍊的委託者們,有些號稱自己有滿滿負能量需排除的,說戴了項鍊後雖沒辦法完全不生氣,但生氣頻率明顯減少、情緒明顯的不再滯留不去,不舒服的身心感很快就結束了。
有效到她們說決定天天起床就戴、只有洗澡拿下直戴到睡前。
這個使用心得其實也是目前我自己感覺最明顯的。
我總是笑說:覺得自己負能量滿滿的人,其實只是對能量太過敏感了,若學會怎麼預防負能量的影響,其實她們的寧靜力量也是更強大的。

 

若是很容易被外在環境人事物影響波動的能量敏感者,出去逛一圈人多氣雜的地方後,常常忘記深呼吸、照顧自己、把意念回歸中心。
水晶礦石再加上特殊的能量編織法,可以幫助自己收攝能量與意念,回到規律強大的能量韻律流動裡。
一層一層的剝除外在干擾造成的身心不適,回到長期平靜清淨的身心狀態後,不管是健康上的影響或心靈上的衝擊都可以更快的回正與修復。
慢慢就更容易在外界不和諧的能量湧過來接近時,查覺到並保持自己的寧定不受影響。
這是個過程,我自己曾在其中走了很久很久。
現在能有更近身方便的譚崔項鍊幫忙更易達到這樣的效果,真的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