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82969_10155289363973551_5241861037863045949_n.jpg

趁吉祥月前來鍍個人體香火鍍層。
昨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呢,正門大開,還有滿寺大家自發的同步誦經,空氣中都充滿了振動。

 

沒有什麼願望,求健康與平安就太足夠了。
總覺得一段時間就要來給觀音媽媽看一下,回報一下近況,也省視一下自己的內心與進度。

 

其他的事業、財富、豐盛,我太知道應該要付出些什麼才配得起去獲得,在願求之前,該做的是大量的積累和努力。

 

而貴人和好人好事,我最近也深有體會。
做為服務業,我卻不是完全不能選擇要與些什麼人交流或深入。
原來我是可以為自己要遇到些什麼負起責任的。
我開始覺得,我的時間、體力和心力都極珍貴,如果對方不是一個讓我這麼情願或覺得值得深入交流的人,那麼把機會留待日後看機緣可能更為適合。

 

就只是把事情簡單化了。
於是我有更多的時間與體力,也恆常有更多的好而平穩的心情與生活。
原來人貴自知呀~
好的生活不是一直催逼自己往什麼目標邁進就可以獲得的,也不是一直虧欠委屈自己說什麼好人會有好報就可以這樣自欺下去。

 

當個絕對的好人不會比較健康,但當個真人絕對簡單又長命的多。
所以現在的我,只要每天都是個真人、對的起自己就好。
這目標很單純的呀~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