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97307_10155215940428551_965148666558274580_n.jpg

一年半多以來,每逢開車都會放諧振式呼吸的有聲書,邊開車邊持咒,呼吸則通常沒有特別去跟節奏。
最近這幾週天氣炎熱,覺得心臟力量變弱與散,常覺得累。

 

昨天上課前覺得休息的還不夠好,體力不濟。
於是認真的跟著諧振式呼吸的節奏,好好的呼吸。
特意先不持咒了,只是靜靜的好好呼吸而已。
下車前肉體已充滿能量,末梢的手腳也全都在與能量共振中變得麻電飽滿,走路變得腳步輕了。

 

以前下課後,連續兩天的體力課與不間斷的講課數小時後,通常邊開車邊覺得眼前光度會變弱與模糊,需要連結大地支援肉體得到更多的支持與力量。
昨天下課後開車時,竟覺得兩眼放光,人還是神清氣爽精神足夠。
也因為呼吸調節了神經系統,睡前竟沒有了課後總有的還在思慮課程內狀況而無法睡或睡不好情形。
洗完澡上床就立即放鬆了,未幾輕易熟睡,睡眠中肉體很鬆沈,但頭腦很清醒。
醒來覺得身體又再度煥然一新。

 

僅僅是課前車上做了45分鐘的呼吸練習而已。

 

應該要每天都自主做的。
深呼吸會牽動軀幹的大小肌肉,對軀幹或內臟都是極好的按摩,功效太明顯了。
去年心臟手術後能恢復神速,一晚上就出加護病房,也是歸因於不間斷的練習協振式呼吸呀~

 

PS.照片裡是我最常連結的兩棵給我力量的大樹,謝謝您們照顧我喔~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