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週年大抽獎:
Yogs Surprise瑜珈生活館,在新竹整整十週年囉~
謝謝大家,在瑜珈的路上一起相伴了十年,特地為新舊同好舉辦了十週年喜氣洋洋大抽獎。
一共提供十六個獎品共計萬元獎項包括:
A.一期十堂課程免費,一名 (3000元)。
B.Sarah手製純天然安心XO醬,一瓶 (520元)。

C.Sarah手製純天然三有機玫瑰桂花草莓果醬,一瓶(430元)。
D.能量噴霧:花見花開20克噴霧,兩瓶(數百元)。
E.原裝英國巴哈急救花精Bach Rescue Remedy滴式20cc一瓶(895元)。
F.免費試上其他類型課程一堂(300元),共十個名額。
(以上所有獎項需於2017/6/30前領取並使用完畢,限本人使用,不提供轉讓、延期、折換現金服務,本館保留獎品所有權利)
人人都有機會得獎,只要於2017/1/12前報名繳費一期十堂課,即可現場參加抽獎一次並同時獲得本期課程贈品。

 


新一期的課程為:每週三 2017/1/25 ~ 2017/4/5 (2/1過年停課一週)、每週四 2017/1/19 ~ 2017/4/6 (1/26及2/2過年停課一週) 共十週 。

課程時間為 2017/1/25 ~ 2017/4/5 (2/1過年停課一週) 每週三下午5:10~6:10初級彼拉提斯,晚上6:20~7:20孕婦/女性瑜珈,7:30~8:30彼拉提斯,8:40~9:40瑜珈。
2017/1/19 ~ 2017/4/6 (1/26及2/2過年停課一週) 每週四晚上6:20~7:20孕婦/女性瑜珈,7:30~8:30初級彼拉提斯,8:40~9:40初級瑜珈。

 

201701.jpg

每班限制人數15位。課程可中途加入,每堂課主題均不同,無進度問題、歡迎初學者。

 

 

孕婦瑜珈課程贈品:
孕期12~28週內可隨時中途加入,一期十堂課3500元並為粉絲專頁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按讚,可獲贈sarah精心挑選的寶寶用品一件(不挑款),內容請參照小小花童樂會相簿

923378_507542122657285_1605580208_n.jpg 1186276_508016215943209_674930762_n.jpg 1458698_531252730286224_1682484148_n.jpg

 

 

瑜珈/彼拉提斯課程早鳥報名贈品:

2017/1/12前報名繳清瑜珈或者彼拉提斯一期十堂課3000元,並為我們的粉絲專頁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按讚,即可獲得本期的早鳥課程贈品為Sarah浸泡製作的外用跌打損傷藥酒一瓶30cc。並可參加十週年大抽獎。
 

Sarah早在多年前,便已經搜查古籍,以少林寺高僧住持的跌打損傷外用藥酒配方中的珍貴中藥材浸泡酒精一年以上,並添加幫助去瘀活血的芳香精油與英國原裝巴哈花精,可外用於敷按肌肉酸痛瘀傷青腫、促進循環(有傷口處避用、不可內服、孕婦忌用)。

上一批藥酒太好用太有效,後來好多學生都說用完了很可惜啊~不小心有酸痛不適時沒有藥酒保佑了啊~藥酒由於泡製份量有限,並且耗時長久,因此贈品很珍貴~請各位同學珍惜機會收藏以備緊急狀況所需。
藥酒只搭配課程贈送,沒有提供售賣。
IMG_4127.JPG
目前報名加入課程在班學生還可以加入 FB:Yoga Surprise瑜珈課後討論小客廳 社團 以獲取更多課堂上大家發問的討論與回答及更多好康的資訊。


舊生看過來:

2017/1/12 前報名於繳費或匯款完成後享有優先選班保留名額與,逾期將無法為您保留名額。
2017/1/13 起即開放候補同學繳費報名選位。

 

 

報名課程前請詳閱注意事項:

1.所有課程無提供試上、參觀、體驗或單堂付費服務,以維護已付費同學的權益及最好的教學品質和課堂氣氛。

2.課程無法因缺課請假提供延期服務,因每堂課程內容皆不重複,維持固定運動頻率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缺課請假補課請事先通知老師,可於該期課程期限內其他同類型課程時段補課。舊生若有續報新一期課程可延長補課期限兩周。(例如報名週三晚間孕婦瑜珈課請到週四晚間孕婦瑜珈課時段補課,報名彼拉提斯課請找其他彼拉提斯時段補課)。如無法於課程期限內補課,缺席課程視同放棄無法延期。

3.Yoga Surprise上課地點目前租用新竹梅門修生館,位置在忠孝大潤發旁的東光橋前面的山燕科技大樓(新竹市東光路192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大樓旁有免費的兩小時訪客汽車停車位,大樓前後都有機車停車位。或可停車在對面的忠孝大潤發內,過馬路即到。

Yoga Surprise開的課程由Sarah Chien全程負責、任教,和新竹梅門修生館的課程並不相關也不一樣。教室約30坪寬敞舒適乾淨,教室外有舒適的餐飲區歡迎停留休息,修生館的餐飲形式為素食,請勿攜帶葷食進入館內食用。

4.因感冒、腸病毒猖獗,請盡量攜帶使用自己的瑜珈墊,教室內也有公眾瑜珈墊可使用。其他上課物品老師會準備。

5.請穿著合身有彈性的長褲褲裝,預防走光。請勿穿著短褲或裙裝上課。

6.如課程中遇懷孕、或準備生產,可將該期剩餘課程停止與延期,至需要時再度啟用並轉班至其他類型課程,每期課程以一次為限。最多可保留課程一年。

7.延期放假請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為準(如颱風)。

8.欲報名課程請致電或傳簡訊告知您的姓名全名、手機號碼、欲參加班級類型時段、欲開始上課日期(和您目前懷孕週數)。為您確認是否有名額可加入後,會將您的上課日期、時段、費用及匯款資訊以手機簡訊傳給您確認,並於確認款項後發送上課通知簡訊請您前來教室。

課程報名電話:0955378356,或可電郵至 yogasurprise@hotmail.com

(每週三、每週四Sarah因全天在新竹教課將無法接聽或回覆您的電話與訊息,報名詢問請於其他時間致電或直接傳簡訊給Sarah,會盡快於週五或其他時間回覆您)

13410847_10153969040983551_1069089422_o.jpg

13446289_10153969040943551_172361835_o.jpg

13453502_10153969040883551_1924781079_o.jpg

    

 

課程說明:
孕婦瑜珈:

每週三及每週四晚上6:20~7:20
(孕媽媽的課程感想、助孕、養身、孕婦運動注意事項及產後瘦身,請看部落格分類中的"懷孕育兒經"。)
孕婦瑜珈可以為孕媽媽增加骨盆腔的循環與促進胎兒營養吸收。
幫助孕媽媽處理與消除下背痛和身體重心改變所造成的腰椎壓力和肌肉緊繃。
更可幫助建立骨盆底肌的力量與柔軟彈性,協助鍛鍊至生產時的最佳與最有利狀態。
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與協助維持身材、控制體重。
舒緩心臟的壓力。
促進睡眠與情緒穩定平衡。

胎位回正的瑜珈動作。
並有助產後恢復迅速。
另外也會教導孕媽媽生產時用力的方式、呼吸和注意事項。
還有產後坐月子及哺乳時可以做的預防腰背痛、幫助產道復原和預防媽媽手的運動。
以及未來陪寶寶一起做運動時訓練寶寶的注意事項。
每堂課均有不同主題、20堂課內動作完全不重複,因此建議盡量不缺課,或請假也記得補回該堂課程以避免錯過重要的內容。

教會孕媽媽在家自己做運動,課堂孕婦瑜珈動作內配合順暢的呼吸帶領,不浪費孕媽媽寶貴時間額外練習呼吸。
課程內容溫和,適合滿12週的孕媽媽加入,或一直有維持做瑜珈習慣的剛懷孕媽媽們。也適合產後做完月子後幫助媽媽恢復身體狀態與健康體能。或者想助孕的學生們。

10390918_10152730944203551_1362121447381173797_n  


彼拉提斯:

每週三下午5:10~6:10及晚上7:30~8:30,每週四晚上7:30~8:30
全程動態燃脂有氧的彼拉提斯, 不管是產後瘦身、消肚子、擺脫辦公室肥胖,都能讓瘦身超迅速,效果極顯著,運動量大。讓運動更有氧,增加新陳代謝與廢物的排泄,協助排除身體的痠痛與發炎物質。鍛鍊身體核心肌肉群的力量,讓肌肉有力、健康、緊繃、年輕,讓體態健美、燃燒脂肪。適合所有喜愛運動、喜歡挑戰自己、想要健美體態的人士。

1324742516.jpg   

 

瑜珈:

每週三及每週四晚上8:40~9:40
靜態的瑜珈動作可以協助僵硬、循環代謝不良的肌肉重拾柔軟與健康,矯正姿勢和骨骼歪斜引起的肌肉不均衡發展。平衡神經系統,建立正確的呼吸與運動方式。所有動作都配合精細的講解,與不同難度層次的練習,由淺入深,適合初學或進階者。

 o1683360919.jpg

 

 

課程師資:Sarah Chien 
證照背景如下: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導師課程培訓官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導師課程審核官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體適能瑜珈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彼拉提斯運動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彼拉提斯矯型器械Reformer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私人健身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伸展運動教練證照 
◇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療法一階證書 Dr Edward Bach Level One Certification 
◇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療法二階證書 Dr Edward Bach Level Two Certification

◇ 香港日系專業化妝師證照

◇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

 

Sarah的任教經驗如下:
◇ 台灣新竹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負責人與老師 www.yogasurprise.com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台灣地區培訓官及審核官http://www.atfp.com.au/ 

◇ 台灣蘋果日報瑜珈專題之專家老師
◇ 台灣爽報瑜珈專題之專家老師
◇ 曾任台灣新竹科技生活館瑜珈導師 
◇ 曾任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香港區之瑜珈導師教練班培訓官 
◇ 曾任香港職業訓練局瑜珈導師
◇ 曾任香港體育館瑜珈導師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