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4065_10152877839283551_8381154227331946341_n  

 

長大以後,才慢慢覺得,常常能夠去面對自己的內心是困難的。要面對恐懼、黑暗、憤怒、執著、癡愚、迷惑、驕傲、貪欲。


孩子們很直接真實,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滾就滾,想跳就跳,不會在乎他人的眼光或評價,只快樂舒展的做著自己。不像大人一樣有許多迷轉矯飾和無明,孩子只是很單純的做自己,天真純摯,自我和神性緊密連結。


要勇敢的把自己的心打開來,看到裡面的千千萬萬種情緒,一切唯心造,但本質都是空幻。把許許多多的妄念紛雜放下來。
心慢慢舒展開來,才能讓能量輻射出來,療癒修護自己。
大環境和人的風在吹在影響著能量,但身心能鬆弛定然。


與自己的神性高我連結,完成身心天人合一。相信神和大宇宙就像母親一樣,會讓我們很安全地在其中盡情自由的做自己,有這樣的安全感,才能夠一次又一次的打開自己,讓自己願意去看這許多或殘缺或醜陋的部分,慢慢的去充能轉化與調整。要常常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初心可以帶領著我們跋山涉水,回到那個最原始、最初幼、最完整的純淨自己。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