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814_副本.jpg  
新一期的課程為:2014/3/26~2014/6/4每週三共十週(4/9停課一次)、2014/3/27~2014/6/12每週四共十週(4/10停課一次,5/1勞動節放假)
課程時間為3/26~6/4(4/9停課一次)每週三下午5:10~6:10初級彼拉提斯,晚上6:20~7:20孕婦瑜珈,7:35~8:35彼拉提斯,8:40~9:40瑜珈。3/27~6/12(4/10停課一次,5/1放假)每週四晚上7:00~8:00初級彼拉提斯


每班限制人數12~15位。課程可中途加入並繳清該期剩餘費用即可,每堂課主題均不同,無進度問題、歡迎初學者。這一期的課程只要您報名一期十堂課,並為我們的粉絲專頁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按讚即可獲得贈品。  

 

孕婦瑜珈課程贈品:
報名十堂課3500元並為粉絲專頁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按讚,可獲贈男寶寶-BAPE寶寶三用時尚領巾一條(依繳費按讚順序挑選)或女寶寶-安全粉嫩髮夾/髮圈四個一組。

Sarah親自為準媽媽們挑選了非常好用的寶寶小禮物,男寶寶可以挑選一款BAPE寶寶三用時尚領巾。領巾採用斜紋織法細絲光棉布,花色亮麗。可當作寶寶吃飯或外出穿搭的時尚圍兜兜/領巾、頭巾、或是折疊後當作寶寶上學時攜帶的小手帕。

1485877_543282075749956_2081788756_o.jpg  

 

女寶寶則可以獲得細心包了緞帶以防尖利齒夾劃傷寶寶的粉嫩棉柔花朵髮夾和髮圈共四個一組。

DSC_3830.JPG    

 

瑜珈與彼拉提斯課程贈品:
報名十堂課3000元並為粉絲專頁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按讚,可獲贈Sarah親自手做有機的玫瑰草莓蘋果果醬140g一瓶。 

Sarah本來就熱愛在家裡自製一些有的沒的有機健康養生的小東西。有了寶寶之後,這樣的嗜好可說是變本加厲。

除了每週固定去有機農夫市集報到,採買各式新鮮蔬果,給小小花當作副食品之外,也致力開發新的安全有機手做食品,希望除了自己的寶寶之外,所有身邊關愛的家人、朋友、還有恩客學生們也都可以受益。
Sarah原本在懷孕前就已經很節制飲食,懷孕後更是處處小心,加上產後小心調養身體哺乳,已經不知多久不敢吃寒涼屬性的生冷蔬果。

 

今年的春天,是這幾年來不但明顯更溫暖,也是心情最棒的一年。
可愛的小小花開始會走,會叫媽媽,會展露她的喜悅和快樂,吃到好吃的食物會蹦蹦跳跳蹲蹲,總讓當媽的Sarah大笑出聲。

臉書上到處看到朋友們分享春天採草莓、買草莓之樂,當媽後很忙、忙著照顧自己和寶寶以及好好賺錢的Sarah實在沒時間跑出門歡樂採果。

紅通通的草莓又香又甜,但農藥一直是揮之不去的隱憂,想到總令人很心焦。

Sarah幾經思量,幾年來不碰生冷蔬果,其實省下不少錢,不如用這筆錢好好買一大批絕對有機、通過認證的草莓。
IMG_9075.jpg  

 

芬芳馥郁的草莓先經過法式傳統作法的糖醃漬,醃出約1/3充滿香氣的果汁。
IMG_9080.jpg  

 

經過爐煮濃縮釀製果醬之後,去掉了水果的生冷寒性,並且加入了女人的好朋友:有機認證的新鮮食用玫瑰花瓣。玫瑰花瓣性溫、通經、活血、舒鬱結、通暢心情、美顏悅色、香氣宜人,最近努力開發玫瑰產品也很努力試吃試喝的Sarah,明顯覺得玫瑰花瓣的溫性非常有助於產後的復原與身體的調養。

 

 

最後再加入總量一半、口感新鮮清脆、用草莓出的新鮮汁液釀煮濃縮的蘋果片,就成了這一次的心意贈品。無添加的果醬,我家的寶寶小小花可以吃而且好愛吃,我們可以吃,親愛的家人也可以吃,安全健康有機最安心。
Sarah想用這瓶鮮麗清香的果醬和大家分享春天的嬌豔,並留住有機草莓和有機玫瑰花瓣的純天然香氣。

更想用這一瓶果醬,謝謝所有一路陪著Sarah度過每一週快樂生活的親愛學生們,希望妳們享用著果醬的同時,也感受到Sarah對妳們的真摯關愛。

DSC_3829.JPG   

 

舊生看過來:
3/16前舊生於繳費或匯款完成後享有優先選班保留名額,逾期將無法為您保留名額。
3/17起即開放候補同學繳費報名選位。

 

課程以整期計算。當您是我們的學生時,我們始終都會給予您最尊榮的照顧與關注和最好的課堂氣氛。因此為保證教學品質與所有同學的權益和課堂氣氛,本課程無提供試上、單堂付費、轉班、補課、延期、請假服務。
課程中懷孕或準備生產同學可將課程轉班或延期。報名同學如因懷孕或準備生產,請於確定停止計算您的課程前提早至少一天電話通知,剩餘課程將為您保留到產後回來使用。
延期放假請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為準(如颱風)。
課程報名電話:0955378356,或可電郵至 yogasurprise@hotmail.com

 

我們使用的教室位置靠近新竹火車站(浪斯邦尼),請想要上課的同學特別留意,YOGA SURPRISE開的課程由Sarah Chien全程負責、任教,和浪斯邦尼的課程並不相關也不一樣喔~並且由於各班人數均已接近額滿或已額滿需候補,因此請直接電聯Sarah(0955378356)詢問與預約以確保您能順利參與此期課程。

IMG_0804.jpg    

 

課程說明:
每週三晚上PM6:20~7:20:孕婦瑜珈
(孕媽媽的助孕、養身、孕婦運動注意事項及產後瘦身,請看部落格分類中的"懷孕育兒經"。)
孕婦瑜珈可以為孕媽媽增加骨盆腔的循環與促進胎兒營養吸收。
幫助孕媽媽處理與消除下背痛和身體重心移動所造成的肌肉緊繃。
更可幫助建立骨盆底肌的力量與柔軟彈性,協助鍛鍊至生產時的最佳與最有利狀態。
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與協助維持身材、控制體重。
舒緩心臟的壓力。
促進睡眠與情緒穩定平衡。
並有助產後恢復迅速。
另外也會教導孕媽媽生產時用力的方式、呼吸和注意事項。
還有產後坐月子及哺乳時可以做的預防腰背痛、幫助產道復原和預防媽媽手的運動。
以及未來陪寶寶一起做運動時訓練寶寶的注意事項。
每堂課均有不同主題、完全不重複,教會孕媽媽在家自己做運動,課堂孕婦瑜珈動作內配合順暢的呼吸帶領,不浪費孕媽媽寶貴時間額外練習呼吸。
課程內容溫和,適合滿12週的孕媽媽加入,或一直有維持做瑜珈習慣的剛懷孕媽媽們。也適合產後做完月子後幫助媽媽恢復身體狀態與健康體能。或者想助孕的學生們。


每週三下午5:10~6:10及晚上PM7:35~8:35,每週四晚上7:00~8:00:彼拉提斯
全程動態的彼拉提斯, 不管是產後瘦身、消肚子、擺脫辦公室肥胖,都能讓瘦身超迅速,效果極顯著,運動量大。讓運動更有氧,增加新陳代謝與廢物的排泄,協助排除身體的痠痛與發炎物質。鍛鍊身體核心肌肉群的力量,讓肌肉有力、健康、緊繃、年輕,讓體態健美、燃燒脂肪。適合所有喜愛運動、想要健美體態的人士。

 

每週三晚上PM8:40~9:40:初級瑜珈
靜態的瑜珈動作可以協助僵硬、循環代謝不良的肌肉重拾柔軟與健康,矯正姿勢和骨骼歪斜引起的肌肉不均衡發展。平衡神經系統,建立正確的呼吸與運動方式。所有動作都配合精細的講解,與不同難度層次的練習,由淺入深,適合初學或進階者。

 

課程師資:Sarah Chien 
證照背景如下: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導師課程培訓官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導師課程審核官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體適能瑜珈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彼拉提斯運動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彼拉提斯矯型器械Reformer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私人健身教練證照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伸展運動教練證照 
◇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療法一階證書 Dr Edward Bach Level One Certification 
◇ 英國巴哈花精情緒療法二階證書 Dr Edward Bach Level Two Certification

 

Sarah的相關任教經驗如下:
◇ 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台灣地區培訓官及審核官http://www.atfp.com.au/ 
◇ 台灣新竹Yoga Surprise瑜珈生活館負責人與老師 www.yogasurprise.com 
◇ 台灣蘋果日報瑜珈專題之專家老師
◇ 台灣爽報瑜珈專題之專家老師
◇ 曾任台灣新竹科技生活館瑜珈導師 
◇ 曾任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ATFP)香港區之瑜珈導師教練班培訓官 
◇ 曾任香港職業訓練局瑜珈導師
◇ 曾任香港體育館瑜珈導師

 

www.yogasurprise.com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