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由於Sarah在七月份為了工作緣故跑去杭州,一路吃一路玩一路看展覽還拍了個中國風的八爪章魚頭。
當時文章照片請見:全母奶媽之出國托運/空運母乳(中國大陸到台灣)經驗分享

  
瑜珈同學們覺得非常有趣,很希望有個主題趴來聚個餐、順便看一下來地球報到了半年的小小花真人版,然後順便去拍個水晶脈輪氣場照,於是Sarah主辦了一場中國風的主題趴聚餐,選了台北市幾乎算是最好吃的潮品集港式飲茶,然後票選最符合中國風穿著的同學可以獲得Sarah家自製的有機水果酵素1000cc。

原本預定可以來的同學眾多,後來因故有些人缺席,但來的同學個個令人驚艷,服務生在旁邊看的都傻了~

最先來的瓊涓一家人,瓊涓穿著質感極好的旗袍,顏色雅致又帶著喜氣的旗袍原來是瓊涓和Roco訂婚時穿的,生完寶寶後的瓊涓很努力的運動並愛上了彼拉提斯,穿旗袍還是一顯無遺當時的好身材,一點都沒有產後身材變形的困擾,真是太威了。
左邊的小小花好肉喔~右邊的語婕小姐姐比小小花大了五個月,兩個寶寶湊一起非常有趣。
(PS.本文的許多照片感謝科技達人Roco和瓊涓的提供與授權刊登,感謝啦~)
initpintu_副本.jpg    

第二到的是恩客柯曼蒂,柯妹妹的長腿配上改良式的時尚旗袍上衣,非常引起路人的回頭率,配個肥滋滋小小花雖然不搭,但是抱寶寶的手勢十分專業有架勢,一看就是有練過的~
這位辣妹可是單身"貴族",又會賺錢人又美,個性又隨和,Sarah覺得應該開始幫她舉辦徵婚,下一次瑜珈的聚會就改為比武(瑜珈)招親大會好了,看看誰可以最後有機會牽走這位富貴逼人的柯妹妹~
initpintu_副本4.jpg    

第三個到的是欣怡,她一到大家便驚呼:這旗袍也太適合太有味道了吧~
欣怡真的很適合走民國風文青小清新路線,這套旗袍在她身上完全體現了中國女性的溫婉古典美,這位美女現在也是單身,請大家多多幫忙介紹~
initpintu_副本3.jpg    

最後遮遮掩演穿大衣出現的是羅小米,外套一脫,連旁邊的服務生都驚呼出來了~
羅小米除了全身的清裝還自備了旗頭,一出場果然殺盡全場的底片,不用說這次中國風的冠軍當然就是她。
這麼美身材又維持這麼婀娜的上述幾位瑜珈恩客目前都單身,簡直是沒天理,請各位條件好的男士們踴躍把握,本館可以代轉信件~
initpintu_副本2.jpg    

人都到齊大半後就開始點菜了,潮品集最好吃的便是港式點心,我們一共叫了11款各三盤=11x3=33盤,最後全部掃的精光。
IMG_5653_副本2.jpg    

席間兩個爸爸Roco和兩百分,還有晚到的櫃臺底迪琮聖,一直在玩換寶寶自拍、對拍、交換拍。
噸位當時達到八公斤上下的小小花和小語婕在三位男士的手裡轉來轉去非常適合練臂力。
最後羅小米阿姨還借和送了小小花旗頭頭箍讓小小花玩中國風拍個爽~
IMG_5653_副本3.jpg    

最後我們這一群穿的非常中國風的瑜珈人請飯店的工作人員為我們來了一張大合照,很偷懶的Sarah只穿了一件在杭州買的絲綢上衣搭配中國結髮飾,站在一群美女旁邊陪襯的剛剛好~嘻
DSC_0222_副本.jpg  

飯後進入下一個重點:水晶脈輪氣場照的拍攝。
這家在台北超大已經經營四十年的水晶老店,裡面的水晶多的驚人,門口的巨晶陣,和裡面的精品區,都有很嚇人的規模。
2013-08-31 16.54.14_副本.jpg  

由於Sarah買水晶變成老主顧,現在帶朋友學生去都可以享有憑臉就是VIP的免費拍照服務。
這次一共有七位參與拍照,Sarah這次拍的非常的繽紛多彩,呼應和瑜珈恩客們聚餐的雀躍繽紛快樂活潑的心情是剛剛好的啊~
2013-08-31 15.34.04_副本.jpg  


其他的同學有的氣/能量不夠暢旺的,經過水晶店專業人員的協助,持水晶的冥想後,同一人淨化與冥想後同場再拍的效果相當驚人:

IMG_5653_副本.jpg 


這樣的聚會真是非常好玩,不過有寶寶的Sarah現在時間極為稀少,這篇聚會文一拖竟然快半年才可以寫就,真是慚愧。看到吃飯的照片忍不住又開始蠢蠢欲動,春天百花盛開春陽暖人,我們近期應該擇地再辦新主題的聚餐啊~
瑜珈的大家庭現在人數眾多,辦起來應該更可觀,同學間也可以有機會深入認識瞭解更多一起上課的瑜珈新朋友們。Sarah會勉勵自己要排除萬難盡快舉辦的,下回聚餐見了啊~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