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400_543674962377334_1428271447_n  

【小小花童樂會】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
很久很久以前....許多童話故事發生在蘊藏著未知秘密的神秘海底。
【小小花童樂會】讓寶寶們體驗大海的無窮魅力,獲獎者將能一次得到以下的贈品: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布書+企鵝造型浴巾+美人魚手指布偶組合。
前20名符合以下資格的參加者還可獲得寶寶三用時尚領巾一條(隨機寄出不挑色)。
◎活動日期:2013年12月6日~2013年12月22日 24:00截止,公布一位大獎得獎者和前20名符合資格之參與者。

◎活動辦法:
完成以下之抽獎三步驟,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12/27寄出獎品。寄送地址限台灣地區。
活動參加步驟1.請在【小小花童樂會】粉絲團按讚。
活動參加步驟2.在此訊息下留言「又」。
活動參加步驟3.分享此訊息,並在分享的訊息內文中寫下「我要參加【小小花童樂會】臉書粉絲團抽獎活動」(請設定本則訊息為公開以確認您有參加此抽獎活動)。

◎中獎者公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得獎者請於三日內(12/26日24:00前)以私訊通知【小小花童樂會】粉絲團您的facebook名稱、寄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僅限台灣地區)。逾期則視作放棄得獎權利。
◎獎品寄出日期:2013年12月27日
【小小花童樂會】活動贈送商品詳情請見下面連結:
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布書: http://goo.gl/sUd2Sh
企鵝造型物浴巾: http://goo.gl/7kBmKC
美人魚故事手指布偶組合: http://goo.gl/3HO6BW
寶寶三用時尚領巾: http://goo.gl/ffHGNT

arrow
arrow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