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17976_2116704781691217_1307878766390804480_n.jpg

能量的增長,是靠著不斷不斷的清淨其意、持戒、斷除過多連結而得到的。
剛剛好和抓取貪求是完全相反的。

 

勝王瑜珈的練習之路裡,不管是體位法或是持戒(對外)、精進(對內)都只是八支行法之一。

 

持戒說的是:
不殺生(不暴力傷害任何生命)
誠實(清淨身心口意念、心口合一)
不偷竊(不偷、盜、取非我之物)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喜歡天藍和陽光般的感覺,她憂心著健康、及無法好好照顧家人及自己的內在小孩。
我連結到的是她不夠有安全感、也因為還有恐懼、擔憂、感覺不到神之愛與大地的照顧,而還沒有完全走上能活出自己生命意義之路。

 

我常看到她在臉書上去走路、爬山、連結大自然,這真的是目前對她的能量平衡最好的方式之一。
大自然總能慢慢的回復與平衡我們的能量回到放鬆的狀態。
她說的喜愛的配色也其實就是藍天和太陽的顏色。

 

瑪瑙可以避邪、平衡能量、舒壓,並將能量往下接地、帶來安全感、助放鬆安眠,更可全面性的改善循環與健康。
橘紅的瑪瑙重燃對人生的希望、愛與熱情。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紅色系的譚崔項鍊是我最喜歡製作的項鍊色之一,男人婆如我總是會在製作的過程中獲得很多靈感與滋養。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非常溫柔、氣質也好,她說喜歡粉紅色,希望脾氣能更柔和不帶刺。
對於一個本來就溫柔體貼、笑靨如花的女人,粉紅色晶石不但適合,也可以輕易強化出她性格內的優點。

 

為她選了品質極好的馬達加斯加粉晶和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特殊款南紅瑪瑙、強藍光的月光石、和橄欖石。
粉晶開心胸、柔化尖銳性格、助人緣(桃花)貴人。
月光石帶著非常強的女性/陰性/靜態的能量,讓人從中獲得休息和療癒,調整脾氣和荷爾蒙內分泌,幫助女性的生理平衡。
橄欖石帶來幸福、好運與貴人、財富。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說,希望可以有求財與開心的效果。

 

正好這一週遇見一些事。
親眼看見了,就像「與神同行」電影裡的內容一樣。
人的不正、偏斜的意念慾念一動,立即牽引聚吸著所有有著相似意念之人的慾念靠近聚攏,瞬間改變了時空場景、磁場、能量,也改變正在發生的事。
因與果的發生實現速度已太快,看到果時已來不及去後悔改變因的發生。
在迅速疾行的因果路上,提醒自己秉持正念正意,意念不偏斜,原則不違背,不去求取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果實與資源,不被慾望驅使所噬去竄取不該得的利益好處,才有可能在快速旋轉下陷的漩窩裡平安不被沒頂。
真的遇見看見了,也沒什麼好不安或惋惜,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展現人的心志廣度與能量路徑。
平安保重自己,也祝福其他人得其所應得。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064673_10156060887638551_4319438971680587776_n.jpg

這週真是我人生裡的女性人緣週,一週內同時被好幾組女學生表白,有的誇臉小,有的誇我瘦,還有說我標緻的,或是說聽我說話眼睛會變亮。
簡直就是我人生的巔峰吧~🤣

 

謝謝大家心地這麼好都對孕婦這麼仁慈,灌我許多甜言蜜語讓我整天都開心。

 

今天在戶外的時間一直都是大太陽有微風直到下午玩累了,運氣好啊~
小花很快樂的說:我們在兜風耶~
於是電動車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963466_10156060694823551_6205872145197694976_n.jpg

花外婆在端午節串的譚崔項鍊。

 

花外婆每次一聽到我要去買水晶,幾十年前就已經是超級水晶控的她就快樂的也要跟。
去了後看這個也想買看那個也想買,如果沒攔著她,她大概會買我好幾倍的水晶。
每次她一拿起什麼,我就問:妳買這個是要做什麼用的呀?
她總是說:我也可以編譚崔項鍊啊~

 

端午節那天,我編項鍊之前決定問她:要學編譚崔項鍊嗎?她很雀躍的說好。
幫她挑珠、配色、排珠、準備東西,弄完已經花一小時了。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546861_10156058284293551_6238606397357948928_n.jpg

端午節串的眉心輪譚崔項鍊。

 

藍晶石是個很特別不好買的水晶,市面上的大多是染色才能藍燦燦。
之前去批發進口商那裡看到有串略大顆的藍晶石手珠是無染色的,那顏色魔幻的令我著迷到不行,但她們自己要收藏,我便不奪人所愛了。沒想到當天那串手珠就跟其他有緣人走了。
水晶會自己挑有緣人走/或跑掉,這我時有耳聞,但我遇到不想跟我走的水晶還是好失落啊~
沒想到過沒多久,批發進口商就說終於找出一大堆適合做譚崔項鍊大小的無染色藍晶石手串(要做主珠所以買了五條手串啊),終於能把它們帶回家。

 

端午節陽性的能量最旺,為自己串這想了好久的譚崔項鍊吧~
用一樣對應眉心輪和頂輪的老坑無染色青金石和清透昂貴頂級的紫水晶來配它,藍晶石本身已有很美的深淺層次。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也是在家庭與工作上平衡的十分努力,做為女人更是有許多說不出也說不完的辛苦。
她沒有什麼怨言,水晶的顏色和種類都不挑,只告訴我希望能排除負能量、與獲得平靜。

 

為她選了應該算我最愛用的譚崔用珠之黑髮晶來幫助速排負能量。上游批發商說,上游工廠要把黑髮晶狠漲快兩倍價錢,這批正好是漲價前買到的也幾乎全部用完了,品質優又漂亮,算是老天爺也心疼她的辛苦吧~她可用漲價前的價格享有黑髮晶的好功效。
冰種黑曜石協助她設立付出的底線、畫立能量結界,避邪又排濁。
黑碧璽可快速狂排負能量與濁氣。
頂級無染色青金石可幫助冷靜、清澈思考,讓直覺與智慧開啟,用不同的視角(第三眼)冷靜的抽離出來看狀況,不為彷彿水深火熱的場景所影響迷惑入戲,平和心境之餘也修復心理創傷。

 

在編織這串譚崔項鍊時,覺得呼吸開始變深,心跳開始慢慢降了下來變得更穩定。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譚崔項鍊編了一共兩次。
編第一次時,因爲編之前經歷了能量的清理,體力不是太好,最後一顆銀珠子少編了,所以整條全部拆了。

 

第二次編織是在近端午的吉祥拜拜後,能量調整後睡了個又香甜又綿長的覺,起床後精神皮膚氣色能量都極好,在最好的狀態下好好的再編了一次。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工作上責任心很強、希望兼顧家庭和工作、對孩子懷有歉疚感的母親。
在編織時可以感覺到很深很深的糾結拖著她、讓她往哪個方向去都萬分煎熬艱辛,編織時那些辛苦與掙扎以及求完美不想有瑕疵缺陷的情緒一直湧來,兩次編織時的感受都是一模一樣的狀況。
編織時心跳一直偏快偏急,感覺到訂製者什麼都想兼顧和做好的焦心與急迫。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548079_10156051912373551_6738925754689519616_n.jpg

小花說:馬麻,妳肚子太胖了啦,妳要減肥。
我說:馬麻懷了弟弟在肚子裡啊,所以看起來肚子大大的,不是胖啦~
小花說:真的真的太胖了啦~(邊說邊鼓起她的小肚子模仿。)
我說:生完肚子就會小了啦~
小花說:妳生完弟弟後要快點減肥哦,肚子真的真的真的太胖了啦~太胖就不像公主了哦~
(這種恐嚇型的造句類別我們從沒對她用過,究竟是哪裡學來的呢?)

 

好哦,小花。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524048_10156050834403551_9108394473850667008_n.jpg

午時水,下雨了呢~
整大盆的水晶沒辦法曬了。

 

本來也想曬人的,畢竟人體這麼多水份。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407479_10156044334308551_3170658932238581760_n.jpg

❤️馬麻說:我做錯事她也愛我❤️

(5Y2M3W)
小花的鋼琴迷你成果展,孩子們要彈奏小星星和倫敦鐵橋,事先練習了好久啊~
結果黏媽精小花寶,一聽到老師請爸媽們把椅子稍微移動個20公分到一公尺、從孩子們的鋼琴旁移到鋼琴前、坐在一起看孩子們彈,她就哭的抽抽噎噎的一副多委屈的樣子。
最後勉強擦著鼻涕眼淚彈完曲目,她又一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

 

課後問老師,老師說孩子們還不會表達自己的緊張和壓力,看到有點正經樣子的成果展多少會覺得不習慣。
畢竟是還沒上學,去試著習慣與表達自己、及與眾人相處,不願她和我小時候一樣有分離焦慮,就慢慢練、慢慢習慣吧~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項鍊的訂製者給的資訊非常的少,只說她希望排除在人際關係上發生的負能量。

 

連結能量時有些想法浮了上來。 
配出的顏色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魔幻風格。
黑髮晶速排各種負能量。
螢石是讓人際關係上所有不明的騷擾和糾纏閃邊啦~並且轉化負能量。螢石會在暗處發光,或許就是古代的夜明珠?顏色多彩價格實惠(但結晶質地不耐摔碰,做成項鍊遠比會甩來甩去的手珠合適)。
紫水晶是頂級的通透版,和螢石的多彩好搭噢~紫水晶是讓自己充滿貴氣,連結最高智慧帶來慈悲,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自然也吸引身邊的貴人前來。
最後是避邪保身護健康、溫潤通透美麗、像糖果那麼可人的鹽源瑪瑙。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很喜歡套問我個人私事/八卦的好朋友,猜測她可能有學諮商的背景,太會問問題到常和她講話講到停不下來。
由於工作的關係,她常需要調和與照顧各種人士,她自己說或許心裡其實是怕孤單的。
她喜歡的水晶色正好就是我連結她的能量後需要的顏色,是和內在自我的能量連結的很緊密的例子。

 

為她在批發商那兒找水晶找了兩個小時。
漂亮的海水藍寶可以幫助她更適切省力的溝通與表達。
通透的綠髮晶和深綠色的綠碧璽讓她開心起來、修復心裡過往的創傷、開心輪接納順便招財~
馬達加斯加粉晶讓她學會愛自己、給自己需要的愛與陪伴不外求。
通透的冰種黑曜石為她設立付出的界線、保護氣場與能量、驅避邪惡。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是個非常活潑、話多問題多想法多、動作快的人。
訂項鍊前她說已偷偷追蹤相關文章資訊很久,在她的朋友訂了也拿到我編的譚崔項鍊後,她請朋友的譚崔項鍊脫放下來讓她看和感覺,確認能量強強滾和朋友的使用心得(當老師的說本來要對大孩子發脾氣與罵孩子卻完全發不出脾氣來了,不但沒發脾氣還好好講了道理😍)之後才跑來找我訂製。

 

她喜歡的顏色和水晶實在多到我連結了很久。
並且她一開始想用自己的大小不一珠子也被我打槍(因珠子大小不一,在兩條線並行處會露出線來,影響外觀和項鍊安全,很容易勾拉到或扯斷)。
接下來她一下想叫我開項鍊編織課還幫我找場地(大家請不要逼孕婦開課哦乖),一下又跟我來回的傳了好多張照片去確認顏色和搭配。
最後終於搞定確切的水晶搭配時我也累壞了。

 

用五色來搭配編織、並且全部都不是同色系也太考我的搭配與編織技巧了~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條譚崔項鍊的訂製者熱愛粉紅色,看到粉紅色就問個沒完。
她訂製第一條時被我建議還是先選黑白色系速排負能量的吧~
還好她願接納我的意見,結果她說太好用到天天都從起床就戴著只有洗澡睡覺拿下來,平常變得有耐心、不罵小孩了、在公司也不會生氣。然後她沒事就傳訊息來說我是最美的孕婦、有多愛我之類的,看來心情變超好的。

 

清負能量就像洗澡一樣,身體沒洗乾淨就塗脂抹粉只會又醜又臭的呀~
負面氣場沒清理乾淨就開心輪招桃花人緣,不是好事。
但她非常努力長期戴和確實於事後淨化譚崔項鍊後,身體累積的負能量清乾淨了,可以讓自己回到自己本該有的清淨本然美好狀態。
人輕鬆心情又好,就像素顏美人,怎麼打扮都乾淨清爽美好。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838346_10156028388483551_6944381992104361984_n.jpg

今天串手鍊就好了。

 

用譚崔項鍊的第四段代表呼吸Prana的編織去編成的手鍊。
功效就不要期待了,編織只有1/8不完整,應沒有譚崔項鍊的功效。
但水晶用了超多種的,繽紛多彩,至少有水晶本身的功效啦~

 

今年被神算餅哥警告絕對不可以做/送任何不收費的能量物品給人,不但傷自己還傷寶寶。
我真的都有聽進心裏。
但上次收了學生的禮物心裡過意不去,於是送了自製能量物品當回禮,自己在心裡自圓其說:這不是送、是交換心意啦~總不能白拿人家的。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訂製者的能量非常清新又像少女一樣年輕雀躍純粹,剛好她想要的也是粉紅粉紫色系。

 

粉晶和紫水晶都有非常多不同的價位和品項可選擇。
這一條譚崔項鍊用的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星光粉晶和薰衣草紫水晶,搭配一樣CP值超高的白玉髓,一邊編織一邊讚嘆怎麼這麼的粉嫩可愛呀~
拍起照來每顆水晶都眨巴眨巴的發光,美麗的很呀~

 

我可以體會想訂製譚崔項鍊的人,常常會想完全複製看起來喜愛的項鍊配搭用珠。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343411_10156019175538551_4080189587983433728_n.jpg

34458478_10156019175423551_9193960848136077312_n.jpg

 

34527404_10156019175433551_4566775800270946304_n.jpg

看到了特別好的鹽源瑪瑙,每顆都顏色晶亮多彩又清透,太喜歡了,雖然比一般瑪瑙貴很多,但還是和媽一人買了好幾串,就是要當譚崔項鍊主珠用的。

 

瑪瑙可避邪保平安,對健康的整體促進功效也很有名,加上玉質堅硬光潤的質地,我超級喜歡的。
這批珠子都略大,串起來的譚崔項鍊繞成兩圈很剛好。

 

建議媽用亂數配,有繽紛的效果。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034809_10156011618043551_1709737806642806784_n.jpg

34049795_10156011618133551_3342210964106772480_n.jpg

買到了很喜歡的紅紋石/菱錳礦後,很想編一串超級粉紅的譚崔項鍊,仔細在腦海裡過了一下粉紅色系的水晶有些什麼,我喜歡粉紅色不透明的「石」多於透明的「晶」,所以立刻跑去問老闆有沒有薔薇輝石/玫瑰石。
老闆說,近期都沒有好的薔薇輝石,大部分的石上都有黑班,但還是有一條私藏的很漂亮,但僅只一條,於是完全沒黑點的薔薇輝石就被我千拜託萬拜託的帶回家囉~

 

其實學編譚崔項鍊時第一條選編的主石水晶用的就是粉紅色,當時用的是品質很好的馬達加斯加粉晶加上白水晶和菫青石,但可能是配色的關係,編好後看起來並沒有特別有粉晶的通透感,加上因故那條項鍊完全沒有能量,所以前幾天乾脆拆了它。
拆完後媽問我,當時是用鍍金銀珠去配它嗎?我說不是呀,就那麼明顯是純銀白色的925銀珠呀不是嗎?
媽看著拆下來的銀珠翻來翻去看說是金色呀,我很堅持是銀色。最後拿還沒編過的新純銀珠一比對才嚇了一跳。
這兩個月我把這條感覺不到能量的譚崔項鍊掛在晶簇/奧剛上很少戴它,僅僅只是暴露在一般我們呼吸的空氣下,銀珠的部分已開始氧化變的金褐了,雖還沒到發黑,但已足證空氣中含有的物質讓它氧化的很快,心裏有些惻惻然的不知該說些什麼呢?

 

文章標籤

合田瑜珈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